遊戲規則: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請自己創造一個題目
3. 傳給6個人,但不能回傳
-----------------------------------------------------------------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大家好~距離上一篇文章好像又過了快一個禮拜了~ㄎㄎ~
因為我上個禮拜五一下班就衝宜蘭了~然後隔天衝武陵農場~XD~
禮拜天很晚才回到台中~需要好好的休息~想不到出去玩是這麼的耗費體力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好地方~叫做是明池森林遊樂區~九月初去的...好久了哦~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天氣這麼冷~寫冰品的話~會有人想看嗎?
不過在冷冷的天氣裡~吃冰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fu了~
這是九月初的時候去明池的時候吃的~他的店名就叫做黑店~哈哈!!
因為我很好奇黑店到底長什麼樣子~所以也不管他好不好吃~衝就對了~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上個禮拜五~我實在是很想吃暖呼呼的火鍋~
所以就問Jeff 說~禮拜六中午我們在家裡煮火鍋吃好不好?你喜歡吃什麼火鍋料?
J:
都好耶~沾醬好吃,什麼都好!  不過禮拜六中午一定要在家裡~因為中、韓大戰!!!!
Q:
菜頭? 餃類? 高麗菜? 茼蒿?
J:吃泡菜鍋如何?
吃掉他們!!!!!!!!! hahaha~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冷颼颼的天氣~好想來碗熱呼呼的拉麵啊~
現在的我~腿上正蓋著毯子~腳上穿著小豬布偶的拖鞋~因為好冷啊)))))
一邊考慮要不要把去年和leem一起企買的電暖器搬出來用~
一邊翻了翻我的資料夾~找到了二家今年四月的時候吃的二家拉麵店XD~
很好~這個禮拜就訂為拉麵週~yo!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前二個禮拜~小螞蟻帶著他們家的陳小點來我家找我聊天~
也順便帶來了聽說是新竹很有名的木易師傅壞饅頭~

說到壞饅頭.....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有壞饅頭這東西~
是有一天~快中午的時候~我看到我們公司門口的小桌子擺滿了一堆東西~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上個禮拜去了二次edia cafe~
一次是和飯糰棉去~分享了嘛琪的蜜月之行~還收了可愛的小禮物~噗~
因為覺的edia的咖啡很好喝~餐點也很好吃~所以又帶Jeff 去了一次~hoho~
所以就兩次合起來寫成一篇~照片也是兩次合起來用滴~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好像是前幾個禮拜~超可愛的毛小妹媽咪~拿了一小塊黑糖糕給我試吃~
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團購~覺的黑糖糕吃起來還不錯吃~
請他給我網站~讓我看一下~結果反而是對芋頭糕和紅豆糕充滿了興趣~我愛芋頭和紅豆~
因為黑糖糕有吃到味道了咩~HAHA~
如果每個口味都有讓我吃到的話~我猜我大概不會訂~因為都有吃到了~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雪特的事~
就是我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突然聽到"碰"一聲.....
我嚇了一跳....回過神來才發現~cow!! 有一台車撞上我的屁股~
趕緊下了車~看看我的車有沒有事~還好只是一些小傷~可是我還是很心疼~
平常我開車都很小心~捨不得讓他受傷~偶爾會小飆一下車~但都是路上沒車的時候~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在搞笑....  居然連寫兩篇餐廳都關店了~XD~你們笑叭~哈哈~
害我寫文章的速度不得不加速~把那兩篇歇業的餐廳往下壓~

上週日好友要嫁到台北去了~所以我和Jeff 提前一天上台北~去住妹妹家~
妹妹知道我要上台北~就找我來吃這家首爾鮮濃湯~(對!沒錯~我特地挑了一家上周才吃的!haha)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各位鄉親啊~金是拍謝啊~居然才剛寫完沙拉公主~他就歇業了 = =a
這麼好吃的店他居然歇業了~ 為什麼我之前沒有早點去認識他~wuwu~
所以...我只好趕快緊急再寫一篇文~把他蓋掉~XD~免的害更多人留口水啊~

這家5:10 cafe是前幾個月在雜誌上面發現滴~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月初的時候有一天~飯團棉居然突然說要去吃飯~真是一整個決定的快速又匆忙~
本來我要回家趕八點半倒垃圾~leem要回家吃飯孝順父母~
但我們還是很配合的加入了~<因為Jeff 企台北出差了~haha~>
因為嘛琪要結婚了~所以我們很貼心的選了一個可以吃輕食的地點~XD~
(而且Jeff 上台北前跟我說:一個禮拜不要吃晚餐~看會不會瘦一點~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啊  )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前幾個月老妹結婚~窩窩知道我要上台北~就託我去天母幫他買吃吃看的起士蛋糕~
難得一趟去到天母~我決定要去三明堂買紅豆大福來吃~
很久以前老妹有從台北買回來給我吃過~紅豆大福很酷~
就是紅豆餡是包在麻薯的外面哦!~超酷的~而且很好吃!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明明今天才禮拜四~為什麼我一直有今天禮拜五的感覺咧~
快一點了我居然還不睡覺~希望明天不要遲到才好啊~
上個月補假的禮拜六早上請了假在家裡~本來想來去吃個好吃的早餐~
結果拖啊拖的~居然變成了午餐了X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我好像很少特地早起去吃早餐~(笑)
因為我家離台中市有點遠~起床用好到早餐店~應該已經可以吃午餐了....
通常假日如果不出門的話~我都會在前一天買好土司~
南後和Jeff 在家裡攸閒的烤土司搭配優酪乳當早餐~XD~吃完可以繼續攸閒的上網~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是一篇拖了四個多月的食記 本來沒打算要寫的 呵呵~
但是因為前二天和Jeff 的結婚二週年~
選了幾家我吃過~但Jeff 還沒吃過的餐廳讓Jeff 挑選~打算來個二人約會
最後的決定是蘭那泰式餐廳 崇德店~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一陣子有一天容兒要去火車站拿車票~
說要去第二市場買蘿蔔糕和米腸當午餐~所以我也托他幫我買~
但我不是很想喝湯~所以就請他幫我買一杯老賴紅茶~ ㄎㄎ~
因為我超愛喝紅茶的啊~偏偏他營業的時間,我都要上班~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現在的我,正在陪我老妹剪頭髮~還好這裡可以上網~不南我一定要發呆好久~:p
俗話說的好~吃完鹹的再來點甜的~人生大滿足~XD~(沒有押韻...)
所以在吃完了油庫口麵線之後,我在魔鬼甄家找到油庫口麵線附近有一家鴉片粉圓~
走路就可以到了~挺方便的啊~因為油庫口麵線那附近有停車場~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放假~好攸閒啊~天氣又涼涼的~很舒服啊~
之前小猴跟我們說板橋有一家超好吃的麵線~叫做油庫口~
一開始聽覺的名字很奇怪~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叫油庫口耶~

而且他有網站XD,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他的來龍去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yo~又到了飯糰聚會的時間了~這次的發起人是嘛琪~選定的餐廳是威尼斯 歐法料理~
嘛琪要送給其他飯糰棉"筷架"~飯團裡面只有我結婚了~但是我還是一直吵著嘛琪我也要禮物~
結果嘛琪真的送給我了~ㄎㄎ~真是不好意思啊~ 謝謝嘛琪~

這間威尼斯我停在他門口二次~都是要跟麥片拿東西時~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在老妹蜜月的最後一天~居然在築地被運送魚的車子(註)割傷~縫了八針~
不但坐了日本的救護車、警車~還進了日本的醫院.....
被日本的醫院強迫買了日本的枴杖....超口憐的~ 安慰老鼠點這裡 

在這一團亂之後~終於回到了旅館~小猴問老妹說: 你在日本還有什麼心願嗎?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上個禮拜五老妹和小猴從紐約&東京蜜月回來了~
出發之前,老妹有問我要不要幫我帶什麼禮物回來~
不過說實在的,紐約我也不熟,也懶的找~
反正紐約好貴~也去不起~所以腦中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資訊~ 一切就隨綠了~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家食谷飯堂我發現很久了~只是一直逮不到機會吃~
因為他就在我們常常來來去去的英才路上~
好像寫著古早味魯肉飯還什麼的~我忘記了~反正就讓人流口水~
前一陣子家裡有事~所以有時候會等Jeff 下班一起在林森路附近覓食~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中秋節的連假就這樣過了耶~ 好快哦~接下來的連假就是等過年了哄~
大家放假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趁著四天的連假把容兒要我看的韓劇看完了~haha))))
他好像總共給我四部韓劇,我只有看完二部~真是對不起他啊~
因為他說這一部是他覺得今年目前為止最值得看的二部韓劇之一~所以我就拼了!!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yoho~yoho~各位粉絲~中秋節快樂~
繼彰化的不二家蛋黃酥後,Jeff 又收到一盒來自社口本舖的犂記月餅~
今年真是大豐收啊~

聽說犂記的月餅是有名的好吃,好像要排很久的隊才買的到~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