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迷上了一個部落格~他把北海道拍的好美好美~
所以我決定把他的文章從頭到尾看一遍~
看著看著~忍不住也把我的照片翻出來看一看~
因為~這麼美的地方~我也有去過~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哦! 這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這是我第一次遊記有寫到可以寫戰利品的進度耶~哇塞~
請大家幫我鼓鼓掌~

不過以下都是吃的~羞~我也太愛吃~羞羞~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走完了玉泉洞鐘乳石和大鼓秀這個行程之後~
我們就直接來到購物行程了~也就是今天的行程只有二個就是玉泉洞和購物…
有一種有來沖繩跟沒來一樣的感覺~呵呵~因為認識不深~鳴~
害我好想排個沖繩自由行歐~
雖然跟團比較輕鬆~回來的話~比較不用時間休息~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家好~有人還記得我的麗星郵輪之旅還沒寫完嗎~哈哈哈~
本來今天我要寫台北食記的~但是因為我現在人在娘家跟我小妹鬼混~噗~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做~就拿了之前颱風天無聊狂做的遊記圖檔出來寫~
希望大家不要棄嫌~ㄎㄎ~我會給大家補償的~就是連發三篇XD~(應該不會有人想說誰稀罕叭~鳴~)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6-10/11 Jeff 上台北參展一週,很不巧的...那個禮拜有三天假日~
所以我決定當個好老婆~假日的時候北上追隨Jeff去~哈哈~
剛好Q小妹和朋友國慶假期也要上台北玩~所以白天我就和老鼠、Q小妹去吃吃喝喝~
晚上Jeff下班我再回去找他~oh~一切都太美好嚕~嘿嘿~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的天氣好適合睡覺歐~
涼涼的好舒服~我的眼睛不管白天晚上都張不開~
好像閉上眼睛就可以馬上睡著一樣…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好睡…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把好睡換成好拉~哈哈~在美食部落格講這個好像不大適合~XDDD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最近同事們團購的好勤奮~XD~
lucky的我也跟到不少次~hoho~
這是最新收到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前一陣子的奶油餐包好像很流行~leem也有招我一起團購三郎餐包~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大家好~天氣愈來愈涼了哄~坐在書房寫blog~
涼涼的風一直從窗戶吹進來~好舒服呀~
前一陣子和Jeff 早起去台中市辦事情~結束之後~不早也不午~卡在中間~

很怕Jeff 又拿出那一招~你是laQ耶~怎麼可以不知道要吃什麼…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前一陣子同事在號召要團購爆米花~不過我不知道在龜毛什麼~居然沒有加入~
(應該是想說~想吃的話看電影的時候去華納買就好嚕~還比較新鮮~XD~哈哈)

平常我們去華納看電影的時候~都會買爆米花來吃~
我都會趁進場前~先把比較硬的爆米花挑起來吃~因為比較甜~哈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吃完IKEA瑞典餐廳之後~在裡頭也逛了一圈~
又躲了一下子雨~就快到晚餐時間了~
我和Jeff決定出發前往好久沒去的基隆廟口夜市~大吃大喝一番~ 


哇哩咧~假日的基隆廟口人也太多!!! 太可怕了叭~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