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花蓮市區飽餐一頓之後~大姐夫就帶著我們前往一個叫做林田山的地方~
在這之前~我其實沒有聽過林田山耶~XD~
到了門口的時候~還在滿腦子問號~來這裡幹嘛? 哈哈~
不過走著走著~雖然很冷很冷~因為下雨嘛~可是卻覺的這裡好美哦~
綠油油的樹木~還有老房子和鐵道~很乾淨~很舒服~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吃完了戴記扁食之後~我們就走向這家金城果汁總匯~
上次和Jeff 來花蓮玩的時候~其實他也有在獵食清單裡~
無奈小鳥肚二人組~吃沒幾樣就飽了呀~
所以只好默默的經過他~然後心在淌血~默默的流眼淚~經過他吃不到~
對寫美食blog的我來說~是何等的殘忍啊))))))XD~(Jeff 一定不知道~哈哈~女人心海底針~X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在羊角邨吃過早餐之後~我們就開始了花蓮第二天之旅~
可惡的是~第二天還是在下雨~心裡髒話已經不知道罵了幾百萬遍了~XD~
早上我們就先去花蓮吉安很有日本味的慶修院走一走~
接著再去很有藝術氣息的松園別館晃一晃~
下雨天來到這兩個地方~老實說~別有一番風味哩~ (路人: 不要再安慰自己了X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除了二家期待的民宿和炸彈蔥油餅之外~其實我想去的小吃還有一家~就是廟口紅茶~
因為我愛喝紅茶嘛~呵呵~而且他的紅茶從鋼管下來~好想身歷其境一下~哈哈~
好像有掛在嘴邊念了一、二次~沒想到大姐夫居然聽進去了~XD!!!!!

吃完了老周蒸餃之後~上了車~原本以為要回民宿休息了~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吃完了好吃的小籠包和蒸餃之後~我們就順著路走~來到了一心泡泡冰~
其實每次來花蓮都會忍不住吃一心泡泡冰~因為他好像很有名~
不過有時候點到不怎麼樣的口味時~就會吃不完~
這次我們點了花生口味~還不錯吃~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週我自己默默的訂了是花蓮週~哈哈~
因為去年底和Jeff 的姐姐、姐夫去花蓮玩~
結果我只寫了炸彈蔥油餅和第一天的民宿羊角邨~就沒下文了~^^a
但是我們下個月又要企玩了~所以我有一種想要把之前的遊記先終結的fu!
趁著假日~一股作氣的把照片全部都做起來了~赫赫!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中台灣最近出現了不少家甜點店! 都蓋的很漂亮~聽說甜點也都是不錯吃~
我真是跟不上進度太久了~XD~準備在最近的假日一一征服他們~
我已經都把清單列給Jeff了~哈哈~等他有空的時候~我們就會一家家收服他! 哈哈~

這個假日首先攻佔的就是這間位於大業路上的格蕾朵烘培坊~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上個月月底同事傳來一個路徑~問我要不要團購~
打開一看~居然是好幾年前就很想吃吃看的奶油。飛 大甜甜布朗尼蛋糕吶~
沒有多加考慮就答應了~
接著就是開始傷腦筋要訂什麼口味了~看來看去我最想吃的就是大甜甜和棉花糖甜甜(名字好聽嘛~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上個週六要出門陪Jeff 企採買一些用品~因為他隔天要企印度出差~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一家我前幾天在網路上發現的早午餐~

叫做是BAFA Cafe~聽說他們的咖啡沒有菜單~
完全是由客人跟店員討論今天要喝什麼咖啡~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