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吃完了好吃的蘭芳園之後~下一站聽說是來香港也必吃的蓮香樓~
在討論行程的時候~leem貼了不少食記給我看~看完之後我們二個是又驚又喜呀~
驚的是他的取餐方式也太刺激~喜的是我們也能這麼融入香港人的生活~XD~
因此這家蓮香樓也列入本趟必吃!(抖~

但因為我們剛吃完蘭芳園~肚子還挺飽的~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相信大家這二天晚上看了康熙來了~應該都為了他們介紹的美食瘋狂了叭~~哈哈~
尤其是那家發哥燒肉~天吶~芥茉燒肉和起士燒肉也太誘人了叭~~好想吃歐~~~
那個綠豆糕我也好想吃歐~阿華田配三明治我也好想吃~~啊~~~我想體會好吃到轉圈圈的fu~
等退燒一點的時候~再來去台北吃吃吃~~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終於開始好久不見的香港遊記~哈哈~
我覺的我好像跟電腦犯衝~被我用過的電腦總是很容易壞掉!!氣死我了~(泣~
昨天終於把他抱去送修了~可是店家說要一個禮拜~鳴~
偏偏電腦壞掉的時候~寵物的本週限定都好可愛!!!
還好有超級大善心的朋友買來送我~不然我一定會吐血吐滿地~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又是一年一度母親節吃蛋糕的時候了~今年母親節很意外的買到一款好好吃的蛋糕欸~
就是位在五權西路上美術館附近的chochoco巧克力專賣~
在逛官網的時候~因為有二種口味都好想吃~下不了決定~於是問了Jeff和Q小妹~
Jeff 說:二種都買! 哇哈哈~帥! (做老婆的這種時候最聽話! 馬上照辦X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天晚上和Jeff 吃到一家超好吃的丼飯~今天忍不住馬上就想把他寫出來了~
很久沒吃到想馬上把他寫出來的餐廳了欸! 哈哈哈~
這家丼飯是在酷麥克家看到的~本來差點把他忘了~
但前幾天Jeff 突然說有空要和我來個晚餐的約會~我突然燃起找餐廳的熱情~找了好幾間欸~
雖然這不是Jeff 選的第一間...不過這間超好吃~想先寫出來~嘿嘿~X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