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o~大家好~在這個下雨天的攸哉週末~最適合在家裡寫部落格啦~哈哈哈~
昨天因為要買手套~所以招了Jeff 陪我去一中街逛逛~非常迅速的買完手套之後~
我們決定覓食~遠遠看見了烏賊燒~不知道是不是逢甲的那間??
我有在康熙來了看藝人們介紹烏賊燒~不過那一集裡面我最想吃的其實是熊掌包~哈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台中最近新開了不少甜點店哄~這家品昂也是其中之一~
老妹很愛吃他們家的神保捲~回台中都會跑去買~因此我也跟著吃了好幾次~
不過呢…礙於他們店裡面沒有座位~我都找不到可以好好拍他們的機會…所以一直沒辦法寫他…
這次婆婆生日~本來只是單純的要買好吃的神保捲和姐姐們分享~
沒想到居然有了拍他的機會~fufu!  人生很多事都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發生! (好爛的結尾X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事隔多年~終於又來到墾丁夏都~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住普羅館~覺的他的房間不怎麼樣欸~舊舊的暗暗的~雖然泳池和沙灘很棒~
所以這次來我們不住普羅館~訂了波西塔諾館~
波西塔諾館房間的view很酷~一打開就是海景了~
但走去普羅館吃晚餐的時候~發現普羅館好像有翻新耶~房間跟之前去不一樣了!變明亮了!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