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O~大家好~比食記拖更久的遊記來了~噗哈哈~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除了去年二月底和leem去港澳(時間過的好快!!!)~
六月中的時候~我也和Jeff去了香港吃吃喝喝~
因為我是生日當天出國的~所以出關的時候~
檢查護照的人還笑笑的跟我說~生日快樂~南後還補了一句雙子座都很愛玩哄~害我噗的一聲笑出來~哈哈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YO~大家好~懶隋又愛放空的lalaQ又出現了!
這是一篇拖了有點兒久的食記(還有其他拖更久的XDDD~)
拖到同事已經坐完月子回來了~我食記還沒寫! 啊哈~XD!
上個月底的時候laQ收到了一盒彌月蛋糕~呵呵~
因為laQ也很榮幸的被邀請一起去店裡頭挑選口味~fufu~所以就很有私心想把他寫出來~嘿嘿~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家好~我是放空到不行的懶隋lalaQ~今天終於提起精神上樓來寫blog了~哈哈~
之前是放空在看"還想結婚的女子"~看完以後就等看康熙來了和食尚玩家~然後就自動睡著XD!
本來想說看完了"還想結婚的女子"之後~晚上沒事了~可以認真寫blog了~
因為我才剛繳完年費! 怎麼可以就這樣放空我的blog呢XD~
但馬上就被推薦看"秘密花園" 哈哈哈~所以又沉迷了一下~哇哈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