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肉包成長日記★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2.jpg

01.jpg 

03.jpg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的,寫上癮了! 直接上樓開電腦找照片XD!!
這是我今年夏天幫小肉包準備的草帽,呵呵呵~
是一頂灰色的草帽~一直都想幫小肉包買頂草帽~
其實去逛ZARA的時候也有看到,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買~
這頂帽子是TAO的,和其他媽媽們合購時逛到的~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件皮衣是我去逛ZARA的時候看到的,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所以不管有沒有打折就直接給他買下來了~
不過後來發現ZARA打折的時候沒有便宜多少,
以後如果真的超喜歡就是直接買下來不要等打折,我的結論!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沒想到我寫了一篇文章吧,嘿嘿~
其實一直很想寫,哈哈,
不過…一切隨緣吧,不管寫什麼,有空就寫啊,噗噗~
有緣人就看的到啊,哈哈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小肉包變的很喜歡喝湯~
吃完飯一定要給他一碗湯~沒有給還會在那裡找…
不喜歡喝湯、煮湯超難喝的我~
也開始努力學煮湯了XD~
還好不管我煮的多難喝小肉包都會把他喝掉~呼~(擦汗~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終於在滿一歲八個月的時候會叫媽媽了~
之前就會發媽的音,不過我每次都會想說到底是剛好? 還是真的在叫媽媽?
我都不敢確定~
不過呢~今天看著照片比我說:媽媽~
然後畫圖的時候比著我畫的圓臉女生說:媽媽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篇再不寫就快變舊愛了 = =
有一天我跟我媽說我要帶小肉包去買貼紙書~
後來買回家之後我媽說我買的小肉包不會喜歡玩~
(我買的是紅、綠、 藍、 圓圓的貼紙可以貼在圓框框裡)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常去的公園有二座溜滑梯~
最近一座換了新的~
其中一邊是圓桶形的~
小肉包居然拉著我的手要從下面爬上去~
為什麼小朋友都不喜歡乖乖爬樓梯然後從溜滑梯上面溜下去呢 = =a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本來要帶小肉包去兒童公園玩~結果繞了半個小時都沒有停車位~
只好帶去麥當勞…
要離開的時候看見麥當勞叔叔~就想說叫他跟麥當勞叔叔合照一下~
小朋友不是應該都很喜歡的嗎?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三月份的時候帶著小肉包去找他的雙胞胎表哥表姐玩~
因為小表哥看到相機都會比ya來讓我們拍~小肉包看著看著也學起來了~
現在看到要拍他他也會比ya~不過只會比一指~XD~哈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日記跳著寫應該沒人在意叭? 應該問說有人在看嗎? 哈哈哈~

04.jpg
變身小光頭的第二個月~頭髮長出來惹~

05.jpg
臨時小椅子X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的小肉包迷上畫畫~
動不動就坐在我幫他買的小桌椅上要畫畫~
而且一定要我陪他畫~
看著我畫~他也會拿著蠟筆在我畫的圖上面東畫畫西畫畫~很認真~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4.jpg
好的,這就是為什麼一歲之後我又停下來沒有更新小肉包成長日記的原因之一!
哈哈哈~~~因為他變成小光頭啦~~~~~
那時候覺的寫不下去XD~照片也貼不上來XD~
不過現在回頭看卻也覺的沒當初想像的不好看啦~哈哈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自從會爬、會扶著家俱走之後~不但速度愈來愈快~
而且是一整個抓不住了~活動力大增~
也不大給抱了~除了需要移動的時候~
照顧起來真是累人呀~只能說不同階段有不同階段的累…orz~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沒想到我居然敢一個人帶著小肉包搭高鐵~
現在的小肉包是到了一個很愛尖叫的階段= =
所以去程的時候~我怕他在車上尖叫~
就買了麵包~打算撐不住的時候~在車上餵他~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呼~我好想睡呀~
可是又很想趁小肉包睡著的時候~好好的上個網呀~zzz
民國幾年我才能好好的上個網呢~?
上次跟Jeff 說~自從生了小孩之後~我們就回不去了~XD~
前二個禮拜的某一天是我生小孩之後十個月來第一次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小肉包從三、四個月開始就很愛笑笑了~
我看文章說如果常常對寶寶笑~或是常常逗寶寶笑~
那麼小寶寶就會很愛笑哦~
所以我就這樣子照做~ㄎㄎ~
小肉包就變成一個愛笑笑小子囉~(對! 我把功勞都往自己身上攬了XDD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小肉包的發展好像不是特別快,每次都趕在最後一天跟上進度XD! 
((除了吃的方面…牙齒在小白六個月就發了二顆~噗!,九個月就發了六顆了,哈!
像翻身我也是等了好久~坐也是趕在七個月的最後一天才自己坐起來~哈哈~
現在九個多月了還不是爬的很好~
所以媽媽我很是擔心~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聽說小朋友牙齒從小就要顧好~
所以小肉包開始長牙齒了之後我也買了牙刷準備要幫他刷牙~
希望讓小肉包養成刷牙的好習慣:p
因為我和Jeff 是滿口爛牙orz~希望小肉包不要這樣啊~~~
看牙醫好可怕啊~~~~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為太愛站了,所以除了抓我也會抓著沙發站起來,
昨天玩具掉到沙發後面~居然爬上沙發要撿玩具~
我嚇到~居然爬起沙發來了~而且還真的爬的上去Orz~
今天早上又一次~我趕快請Jeff把他拍下來XD! 哈哈~
這個小搗蛋…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