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中小吃 (6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Jeff 說要帶我企吃一家牛肉麵~說是朋友推薦的~很好吃~
之前Jeff 有自己先來找過~但找不到~所以我們這次騎機車慢慢找~
就在離我們家不遠的松竹路上~fufu~真好~
因為他是我愛吃的牛肉麵的味道歐!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自從公司搬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搜尋上班的路上有什麼好吃的早餐XD!!!!
一搜尋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家離水湳市場還蠻近的欸! 上下班算是可以經過這一帶~
印象中有家聽說是超好吃的小六鍋貼在水湳市場~某天回家的時候~決定找尋一下他的正確位置~
我一直以為他是賣到五點~但那天經過他的時候~是六點多~居然還有在賣欸!
找到他的時候超級興奮的~哈哈哈!!!鍋貼這種東西應該是要現場吃比較好吃~所以就忍住沒有買他…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天晚上和Jeff 企吃晚餐的時候~看見隔壁桌的人點了抓餅~
就想到之前吃的一家紅豆沙鍋餅~想到流口水~差一點直接奔去買!
這家位在南屯路與東興路口的天津香蔥餡餅~是我在逛雅虎美食的時候逛到的~
那時候還住在大里~所以下班回家的路上~就直接開著車走文心路回家去找~XD~
所以第一次吃是去年七月的事了… XD~之後還有和Jeff 去吃過一次~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嘿嘿! 沒想到我今天還會發文叭!!! XD~
這家中美街與向上路口的雞蛋糕應該算很有名叭? 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嘛琪有買給我吃過~很久以前我也有自己去買過~
但我自己去買的時候~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整個就是走俗拉路線…)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yo! 先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虎年大吉大利! 順心平安!! ^^

今年初二回娘家的時候~跟妹妹們約好一人帶一道年菜回家~
本來我想帶米堤爾的牛軋糖的…(這是年菜嗎XDDD
可是連續去了二天都大排長龍的…氣死我了~只好放棄!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聽說樂業路跟育英路交叉路口有一家排很大的飯糰~一直都很想去吃~
飯糰是我超愛吃的早點之一!!

之前還沒搬家的時候~從大里來北屯上班~算是順路可以去買飯糰~
查了詳細的地點之後~我還真的有繞過去看~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是的~我也有看到康熙來了那一集~看到小S和蔡康永吃到那個生鮮蚵的表情~
哇鳴~我也好想吃歐~可是問題就出在...我不敢吃蚵仔XD~~
沒關係~Jeff 敢吃!! 所以好不容易等到Jeff 有空~就找他來去試試看~到底有多好吃~
首先~讓我們來回憶一下這一集~哈哈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Q小妹前一陣子跟我說他工作的地方常常都會訂一家好吃的便當~叫東海排骨~
她說肉很厚很大塊很好吃~而且還有好吃的辣蘿蔔~叫我一定要去吃~
所以趁著上個禮拜我又把我銀行的密碼給key錯~key到被鎖碼…要去銀行重新申請我的密碼的時候~
就順路來吃一吃這家在附近的東海排骨~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偶然在mobile01上發現有人介紹這家紅豆餅~
夏天是賣米苔目~冬天才賣紅豆餅~聽說是這樣~
還來不及在夏天去吃米苔目~已經變成賣紅豆餅了~ㄎㄎ~
因為搬來北屯的關係~假日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騎著機車來永興街這兒晃晃~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大家好~我是應該要好好整理新家~但一回到家又不停放空的lalaQ~
目前進度:一、二樓完成度80%、三、四樓完成度0%
我現在是打算一、二樓月底前整理完畢、三、四樓過年前整理完畢~哈哈哈哈~~~(好混
搬家真累= =( 我一直跳針~但這是我這陣子的真情告白!!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大家好~我放假回來了~ㄎㄎ~有想我嗎~(扭~
在決定要繼續寫blog之後~我想了好幾天要先寫那一篇文章~之前還有幾篇食記沒寫吶~
不過後來決定先寫這篇豬腳麵線~
原因有二~一是希望最近發生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快快過去~
二是因為這家豬腳麵線~讓我聽到一件又好笑又開心的事~是促使讓我決定繼續寫blog的原因之一~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大家好~又是happy friday~呼~
本來我這禮拜要寫端午節企台北吃吃喝喝的~
但是因為相片在老鼠那裡~他傳到我的相簿裡~
我笨笨的以為要一張一張的下載~下載了半天~也沒什麼成果~
就這樣放空了~X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大家好~我是整個迷上看電視的lalaQ~哈哈~
不過最近不是看娘家~因為我覺的彭建弘很討厭~所以我都不想看了~
直接都看大老婆的反擊~超好看的! 哈哈~
他很酷,每天八點到九點是播前一天的重播,九點到十點是播當天進度~
所以如果有時候沒看到~也沒關係~反正重播率很高!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咦~花蓮的吃吃喝喝不是結束了嗎~怎麼還來啊~?_?
這間不是在花蓮啦~哈哈~是在台中~
很早以前就聽過這間臭豆腐的~無奈他的營業時間也太酷~
是二點~六點半~平常上班時間根本沒辦法吃到他~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最近公司附近新開了一間馬祖蔥油餅~還有兼賣雙胞胎~
吃完之後~整個迷上了吃雙胞胎~
我的記帳本上三不五時就出現他的身影~XD!
因為他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忍不住也買給老爸、老媽、愛瑞絲和leem吃~
他們也都覺的很好吃ne~所以我就更有信心介紹他了~哈哈!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在找尋自治街麵線的時候~無意中讓我發現這個傳說中的太空紅茶冰~
一直以來我都只有在別人家的blog瞧見~但我一直沒看過他的盧山真面目~
原來是我來第五市場的時候~都是晚上~他早就休息了~
這次讓我逮著了機會~說什麼也要喝~因為紅茶是我的最愛~
(Jeff 不要來問我那我呢? 我說的是飲料類XDDDD)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好久不見XD~我是最近進入冬眠期的lalaQ~
最近的天氣真好睡~下班後一回到家~我就像是冬眠一樣的直接睡著了~
連開電腦的機會都沒有啊~

前幾個月在食尚玩家看見皓角翔起在介紹台中的好吃麵線~
愛吃麵線的Jeff馬上要我查出是在那兒~要去吃他~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個月的某一天~請了一個下午的假~去銀行換印鑑~
騎著機車在路上~想來想去的~想不出來中午要吃什麼~
突然想到三民路的公園附近有一家大麵羹~

剛好順路~就騎過去了~機車還沒停好~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聽說隔壁leem家本週是香港周(雖然已經禮拜四了,他還沒開始寫XD)
所以我決定我的本週的主題是大麵羹周~雖然已經禮拜四了....

上個月忘記是那一天了~好像背太重的東西在肩膀上~
結果居然背拉傷  整個人背超級不舒服的~有夠痛~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忘記是在那裡看來的花枝炒麵了~主要是他的營業時間到很晚~
很適合常常晚下班的Jeff 先生~常常他下班了~大部分的店也都休息了~XD~
想了半天~就只能去吃忠孝夜市或是吃麵線…
前二天~我們二個下班的時候~就決定來去吃吃看~不同口味的食物~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