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了玉泉洞鐘乳石和大鼓秀這個行程之後~
我們就直接來到購物行程了~也就是今天的行程只有二個就是玉泉洞和購物…
有一種有來沖繩跟沒來一樣的感覺~呵呵~因為認識不深~鳴~
害我好想排個沖繩自由行歐~
雖然跟團比較輕鬆~回來的話~比較不用時間休息~
但我愛自由行多過跟團~自由行比較可以充份的溶入當地~雖然他很累~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們卻很意外在這次的行程吃到二家超好吃的餐廳~
一家是在石垣島吃到的大戶屋~讓人懷念的豬排飯和烏龍麵~
一家就是現在要寫的拉麵店~

導遊把我們載到這個暢貨中心點後~就放我們自由~時間大約是二個半小時~
由於我和Jeff 並不會很餓~所以決定逛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
好像有聽到導遊說拉麵不錯吃的樣子~
逛著逛著就看到這間拉麵店~就決定來給他試試看~
這間拉麵隔壁就是大戶屋耶~本來想說如果找不到想吃的~就再吃一次大戶屋~



門口~有來這裡的人可以試一試~


桌上有一堆調味料~


我們還忍不住加點了煎餃~五個300日元~
在日本吃到的煎餃通通都不錯吃~還沒有吃到難吃的~都很juicy~


Jeff 的白醬油拉麵~Jeff 同事推薦的~(日幣700)
味道還不錯~不會很鹹! 拉麵也很Q!~好吃耶!
吃了一口以後~我和Jeff 都張大眼睛望著對方~然後繼續吃~
因為我們在京都吃到的拉麵…只有我的媽呀的鹹的感想~


這是laQ我的超辣醬油拉麵~也是700日幣~
要不要點這碗超辣醬油拉麵~我著實龜毛了好久~
因為我實在很怕吃到又辣又鹹的拉麵~這樣我會吐血身亡…


多給他一張照片~應該就知道他很好吃~XD!
不會辣的要死~也不會鹹的要死~完完全全就是一整個好吃的拉麵~
不但味道很順口~讓我很驚訝~而且拉麵QQ的口感~和湯汁一起送入口中~
嚼著嚼著實在超滿足~讚!

吃著吃著~我和Jeff 都在傷腦筋要怎麼把手上的明信片寄回台灣…
因為一整路都看不到郵筒~也沒地方買郵票~
GY的導遊問他也不鳥我們~一定是因為我們沒跟他買東西~哼哼~

後來我就提出了一個建議~就是請拉麵店的服務生幫我們寄~哈哈~
雞同鴨講了半天~小妹妹終於答應幫我們寄了~
一開始他還不大要寄~可是我聽不懂他的疑慮是什麼…
硬是跟他講了半天~麻煩他寄~後來他和店裡面的人商量之後~
還是幫我們寄了~所以我們就把明信片和買郵票的錢一起塞給他~
真是好心人~呵呵~後來回台灣過沒多久明信片就來了~yaya~


Ps.後來我發現~在回麗星郵輪~靠近港口的路上~有郵筒耶~在左邊~
所以有買明信片要寄的人如果找不到郵筒的話可以賭一把…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ㄚ鎂
  • 你的文章非常棒

    你的部落格文章非常棒
    歡迎你也來幫我的部落格衝人氣喔!
  • 謝謝,但以後跟文章沒關係的留言,請留在留言板。

    lalaQ 於 2008/10/27 17:10 回覆

  • leem
  • 沖繩自由行聽起來很讚耶,呵呵
    只是好熱喔
    我要考慮一下
    (是有人招我了嗎 XD)
  • 對哄,聽起來很讚哄~
    不過你不會去的啦~因為他搭華航!
    噗~

    lalaQ 於 2008/10/27 17:11 回覆

  • TACOSEA
  • 哈哈 是我是我
    我就是很快收到明信片的幸運兒之ㄧ
    謝謝啦啦Q
  • 呵呵~
    不客氣不客氣~
    我寄出去的明信片沒幾張XD!
    因為我是個懶鬼~ㄎ~

    lalaQ 於 2008/10/27 17:11 回覆

  • purpure1105
  • 我愛拉麵~
    那個超辣醬油拉麵看起來好讚
    可惜吃不到啦~~~~
    被霞到了,我看過幾天要去風風亭報到了
  • 呵呵~天氣漸漸冷了~
    開始想吃熱呼呼的食物了耶~
    熱呼呼的拉麵讚啦!

    lalaQ 於 2008/10/27 17:12 回覆

  • puddings274
  • 其實自由行不見得很累啦!
    小布去沖繩就是自由行丫!
    要怎麼安排都可以
    我們還跑去游泳勒
  • 真的哄
    我的自由行~都是走到斷腿之旅XDDD

    lalaQ 於 2008/10/30 23:18 回覆

  • Jeff
  • 嗯~ 這家的拉麵算不錯! 比我們在京都吃到的還好吃~ ^_^
  • 對啊!
    怎麼會這樣咧@@
    呵呵~
    之前還跟你說京都的食物超好吃~噗~

    lalaQ 於 2008/11/04 00: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