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容兒、小欣去中友逛街時~第一站都是先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會很自動的走向Dunkin’ Donuts買甜甜圈吃~XD~
上個週六~趁著攸閒的午后~我們又來到這間在學士路的Dunkin’ Donuts~
他的空間比中友的大很多~位置也多~很適合在這裡慢慢邊享受甜甜圈邊聊天~

一到門口就看見布條上寫的甜甜圈八入特價188~哇鳴~
馬上就跟小欣說我們可以買八個甜甜圈耶~一個人二個~哈哈!!

dd_04.jpg
甜甜圈的選擇很多~是自己拿取喜歡的口味~再到櫃台結帳~
這個重要的任務~當然就是交給小欣來負責啦~哈~

dd_05.jpg
看到季節限定~鏘鏘~馬上眼睛一亮~請小欣幫我夾到盤子上面來~
總共有三款哩~一款是粉紅襪襪甜甜圈~一款是白雪飄飄甜甜圈~另一款是聖誕樹甜甜圈~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XD)

dd_06.jpg
話說這三款甜甜款長的還真可愛~聖誕節如果有下午茶趴的話~當成一道點心~也很有fu哩~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這款聖誕樹甜甜圈剛好賣完~所以沒有吃到~真口惜哇~

dd_07.jpg
本來我心裡還在納悶~為什麼聖誕限定的甜甜圈要做成愛心狀~上面還撒了椰子粉~
結果容兒就說~哇~這個甜甜圈好有聖誕節的氣氛~是雪耶~
噗~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個含義呀~^^a~

dd_10.jpg
可愛的粉紅襪襪甜甜圈~是小欣指定要的~
等一下最下面會有他的心得感想~XDDD~~~

dd_11.jpg
白雪飄飄甜甜圈~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裡頭的夾心是檸檬內餡~聽起來很酸~還好實際吃起來不會! 也不會很甜~很適合不愛吃甜的人歐~

dd_12.jpg
以上有二款我個人最愛吃的口味~哈~就是肉桂捲和肉桂蘋果夾心!!
之前我也有寫過一篇Dunkin’ Donuts的食記~
那時候有粉絲推薦我肉桂捲~說味道很不錯~所以和容兒去逛街的時候~
我就買一個來試試看~果然很好吃~肉桂的味道我覺的還OK,不會很濃郁~怕肉桂味的人不要擔心~
而且他上面裹滿了甜霜~讚啊!甜甜圈吃起來也是鬆軟中帶有嚼勁~真是一吃就愛上!
從此我每次去都會買一個來吃~

dd_15.jpg 
挑選完甜甜圈要到櫃台結帳的時候~剛好又看到冬季限量的歐蕾系列~買一杯還送一個甜甜圈~
啊哈~那就巧克力歐蕾、摩卡歐蕾、紅茶歐蕾各來一杯~
小欣的是紅茶歐蕾~我是巧克力歐蕾~Jeff 就是摩卡歐蕾啦~ 

dd_09.jpg
我的巧克力歐蕾~服務生幫我們送過來的時候~
說上面的鮮奶油是他們自己做的~比較硬~也可以把他攪拌之後再喝~     

dd_14.jpg
這個鮮奶油一看就是很好吃的樣子~我和小欣都忍不住先挖一口起來吃~
呵呵呵~鮮奶油吃起來很香濃耶~超好吃的!!我喜歡~

dd_13.jpg
攪拌之後~巧克力喝起來也很順口~

dd_01.jpg
可愛的Q阿姨和小欣欣合照~哈~最右邊是小欣說他也要發表他的感想~所以很認真的寫作中~

小欣慢慢長大了~知道Q阿姨有在寫blog~所以他說他要幫我寫感想~
他一邊念~我一邊打~不過那天沒有帶電腦在身上~就請他先寫在紙上然後我再回家幫他key上來~
哈哈~真口愛~還很認真的要想出成語來形容~


甜甜圈和紅茶的感想:                                      from 小欣
      今天來到Dunkin’ Donuts甜甜圈店品嚐五彩縯紛美味甜甜圈和好喝的歐蕾,店裡的環境也非乾淨,來到這裡真是幸運呀!

Dunkin’ Donuts http://www.dunkindonuts.com.tw/
中友店:台中中友C棟B3
學士店:台中市學士路75-77號(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容兒
  • 我不太愛吃太甜的東西,這家的原味甜甜圈不會太甜,
    所以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有去逛中友好像變成必備會買的點心 ^^

    另外我有幸運的分到欣指定想吃的那個聖誕襪的甜甜圈
    裡面沒有包料,只有外皮的草莓味道,還不錯吃

    啊 她的美式咖啡也不錯,不會酸,好喝

    謝謝Q阿姨還把欣的感想也寫上, 羞~~ 晚上讓她自己來看看囉 :)
  • 好~哈哈~
    看一看小欣會不會也有興趣自己開一個blog哩!
    那他就變成全台灣年紀最小的部落客了!!! XD!

    lalaQ 於 2009/12/17 01:50 回覆

  • tacosea
  • 太久沒跟隨laQ的進度了
    就一直以為laQ不再寫qq
    我錯了 嗚
    我會繼續當你忠實的跟隨者滴
    還有 我會寄卡片給妳喔
  • 啊~你真有心啊~
    謝謝你ne!

    有啦~我還有在寫啦~哈哈哈~
    follow me~follow me~ ^_*

    lalaQ 於 2009/12/17 01:51 回覆

  • bearou
  • 好口愛的聖誕限定甜甜圈唷!
    我也喜歡那個粉紅色襪子>//<
  • 恩恩,很可愛哄~ CC

    lalaQ 於 2009/12/19 13:22 回覆

  • tacosea
  • 對了 你家門牌號碼是幾號???我好像漏抄了

    是幾號五樓阿 跟我說一下
  • 上次有貼在噗浪給你溜~CC

    lalaQ 於 2009/12/19 13: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acosea
  • 我知道噗浪有 可是我很久沒登錄了
    可能要翻很久哩
  • 哦哦 ^^a
    那現在怎辦~? 哈~

    lalaQ 於 2009/12/28 23:15 回覆

  • tacosea
  • 我的噗浪進不去了 哭
  • 驚! = =a

    lalaQ 於 2009/12/28 23:21 回覆

  • tacosea
  • 結果 耶誕卡我就沒寄給妳跟老鼠了
  • 哦哦! 謝謝啦 ^^a
    祝你新年快樂歐 ^^

    lalaQ 於 2010/01/05 11: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