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有乖乖發文的lalaQ~快點誇獎我~
Q小妹說~他在台北吃到一家超好吃的茶餐廳~說我有去台北的話~他要帶我去吃~
所以我就去了....好無言的理由XD~其實是想上台北看看嫁到台北的妹妹!!!
(我真是好姐姐~~再誇獎我一次XD~)

依稀記得小妹說那家茶餐廳的名字叫維多利亞~
上網查了一下~還蠻多人寫他們家的食記的耶~看一看大家都點了些什麼跟好不好吃~
評價似乎還不錯~ㄎㄎㄎ~

維-01.jpg
那天我們太早到了~店的鐵門是拉下來的狀態~我們三個站在門口張大嘴巴…
想說啊今天就是來吃這家的啊~沒開是怎樣~
結果站了二分鐘~突然看到店家來開門了~哈哈~正在準備中~
所以我們就出去繞一繞~回來店裡頭就有客人嚕~

維-11.jpg
聰明的我們決定先點鹹的填飽肚子再點甜的~以免一起上來~甜的會冷掉~
這時候也不好意思說~再誇獎我一次了~哈哈哈哈~~~

維-10.jpg
咖哩魚蛋是一定要點的~Q小妹說要來份咖哩雙拼(80)~就是魚蛋加魷魚~
魚蛋吃起來就很像是桂冠的黃金魚蛋~所以覺的還ok~沒有特別感動~
咖哩醬味道挺濃的~也還蠻辣的~味道不錯~

維-08.jpg
乾炒牛河(160)~Q小妹說有一道很好吃~一定要點~我就很雞婆的問說是不是乾炒牛河~
小妹說對~我們就點了~結果菜一送上來~小妹哭了~他說不是這道~不是這道~我要打電話去罵我同事~
(噗~其實沒有哭啦~哈哈~只是點錯了小妹很遺憾~因為他說很好吃~)
後來看到隔壁桌有點到Q小妹想吃的~我們就問了一下服務人員那道是什麼~啊哈~原來是花雕雞... 

維-07.jpg
這一道忘了是什麼了~因為菜單沒拍到…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了啊~
偏偏過年又要來了~又要老一歲了… 

維-09.jpg
Q小妹點的凍檸樂(70)~其實就是可樂加檸檬片~還不錯喝~

維-06.jpg
說到這個~就要先進入Q仔講古時間:
幾年前跟如仔去香港的時候~在澳門茶餐廳無意中點到了一杯超好喝的奶茶~
可是隔天要回去喝~點來的奶茶就不是前一天喝到的味道~真傷心~
後來回來台灣的時候~只要有去茶餐廳~我就會點鴛鴦或奶茶來喝~熱的冷的也都會試~
卻都找不到記憶中的美味~哭~

結果點菜的時候~看到一個熱飲是茶走(絲襪奶茶+煉乳)~我感覺就是他了!!!
fufufu~飲料送上來的時候~迫不及待的趕快攪一攪~喝下一大口~哇嗚~~~真的是他!!!
原來叫茶走???  這什麼意思啊@@ 不懂~ (高妹快來幫我解答~~~XD)
不過他真的超級無敵好喝的!!~~ yo!

維-05.jpg
西多士~會附上一瓶蜂蜜醬~上面淋滿滿滿的蜂蜜是老鼠的傑作~XD~

維-04.jpg
裡面是夾花生醬~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維-03.jpg
這是Q小妹極力推薦的奶油豬(60)
就是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上塗上奶油~再淋上煉乳! 這個有酷! 好吃溜~~~

維-02.jpg
雖然已經吃不下~可是還是硬要點的菠蘿油(50)~哈哈~
酥脆鬆軟的菠蘿~中間夾上一大塊奶油~也是很好吃ne~

維多利亞茶餐廳就在西門町的小巷子裡面~如果不是Q小妹帶我來~
我想我應該都不會發現他~就算發現...應該也不會進去~也不會找到記憶中好喝的奶茶了~~
以後想喝的時候~就可以去西門町喝了~開心~

維多利亞茶餐廳
02-23826388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Jeff
  • 疑~ 這間我們之前好像有去過對不對? 跟大姐、大姐夫他們?
  • 沒有~
    我沒有印象溜~你要問問他們嗎?XD~

    lalaQ 於 2010/02/04 20:03 回覆

  • iamjulia
  • 有發文~你好乖XD
  • 嘿嘿~ 開心~~~

    lalaQ 於 2010/02/04 20:03 回覆

  • 老鼠
  • 是乖乖Q!!
    哈哈哈哈
    那個奶油豬...我餓了@@
  • YO!
    下次再一起去~我想喝奶茶和吃菠蘿包~~~~

    lalaQ 於 2010/02/04 20:03 回覆

  • SASA
  • 挖~lalaQ好棒喔 拍拍拍拍拍
    可惜台北不常去.不然一定會去吃XD
  • 嘿嘿嘿嘿~謝謝嘿~XD~
    有去的話要點那個茶走來喝~那是laQ最愛!

    lalaQ 於 2010/02/04 20:04 回覆

  • tacosea
  • 聰明乖乖Q!!
    無法形容你的棒
  • ㄎㄎ~ ^_*

    lalaQ 於 2010/02/04 20:05 回覆

  • hoffman
  • 應該是『公仔麵』!
  • 啊!!! 好像是哄~~~~

    lalaQ 於 2010/02/04 20:06 回覆

  • yiru
  • 看起來粉好吃,但感覺也會肥死喔~
  • 對~~ 好肥歐~~
    肥到晚上只有吃甜不辣~還是一直飽~~~~

    lalaQ 於 2010/02/06 10:11 回覆

  • -p
  • vô vomitaaaaaaa
    @______@
    ra - uuuuuhhh
    ek
    @_@
    vomitei
    '-'
    [/tahparei
    site ruin da poxa
  •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XD~
    是外星話嗎~

    lalaQ 於 2010/02/06 10:14 回覆

  • mamajohnny
  • 好多人都去過了說
    看來是該找個機會去看看了^^
  • 還不錯吃ne!
    可以試試~~~~

    lalaQ 於 2010/02/07 19:20 回覆

  • ~自由自在~
  • 那一碗應該是煎蛋xx公仔麵之類的,這間地點真的不大好找,不過吃過兩次,還是有些地雷,還不大知道這間的招牌是什麼??
  • 招牌哦! 我也不知道~~~
    但我覺的我喝的那個奶茶超好喝滴~~~~

    lalaQ 於 2010/02/24 2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