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維多利亞茶餐廳之後~老鼠說要帶我們去龍山寺吃好吃的甜不辣和挫冰~
不過我和Q小妹都想逛街~買鞋子和外套~我的目標是靴子! Q小妹的目標是外套~~
所以老鼠就先帶我們去東區~也順便走走路消化一下啦~呵~
怎麼辦...我只記得是東區XD~忘了是那一家百貨公司了XD~台北的百貨公司好多呀~都搞不清楚~
記得有一年~我和Jeff還在101門口~打電話問我妹紐約紐約怎麼走XDDD~哈哈~~~

頂-03.jpg
買到了我想買的東西之後~就很開心的前往龍山寺去吃甜不辣了~

頂-02.jpg
唔~他的店名就叫做頂級甜不辣溜~好帥氣! 很有信心的店名!!

頂-01.jpg
我們各點了一個小的來吃~小的一份是40元~還有大的55元~

頂-05.jpg
料蠻豐富的~有貢丸、米血、菜頭、豆腐~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甜不辣~
甜不辣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偏硬Q的~還不錯吃~ 

頂-04.jpg
加上一點辣會更好吃歐~
吃完之後還可以去舀湯來喝~阿姨會給你半碗湯~湯頭很不賴~我個人覺的湯頭的表現比甜不辣好XD~


吃飽喝足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決定回老鼠家看他們家的三隻貓~ㄎㄎ~~~
ya~花豹~愛莉~咪咪~~~~我來了~~~~~~ 


延伸閱讀: 也在龍山寺的龍都冰菓室


 頂級甜不辣 http://www.dingtop1.com.tw/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與梧州街交叉口
電話: (02)2302-6022  (02)2302-6022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2點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wong0103
  • 如果下次忘記怎樣從101走到紐約紐約的話,可以打給我丫~呵呵!
  • 哈哈哈~好~
    高妹給我電話!!!! XD!!

    PS.我是要問你什麼是"茶走"?
    香港那裡喝的到啊?

    lalaQ 於 2010/02/06 10:12 回覆

  • Tony21205
  • 看起來不錯吃~
    過年回台北如果有開的話就去吃看看~
  • 呵呵~
    他有電話~可以打企問看看有沒有開^^

    lalaQ 於 2010/02/06 10:14 回覆

  • tacosea
  • 我會想到新竹的雙星甜不辣
    並不是說超好吃讓我想起
    是越來越貴 呵
  • 呵~物價上漲~

    lalaQ 於 2010/02/07 19:20 回覆

  • sw88sw
  • 龍山寺位於臺北市聶立在風雲際會的萬華夜市,是本省著名古寺名聞中外。龍山寺建於清乾隆5年,建築設計采三段式格局由上空烏瞰呈"回"字體,由前殿、後殿、東西護寶及中央的正殿所組成。佈局方正肅穆;其門壁梁柱極盡精雕細琢之美。集清代,日據與光復後綜合表現的寺廟藝術。外觀與清水祖師廟,淡水鄞山寺相似。
    龍山寺算命, 命理街像是,蔡依林、,陳喬恩、,劉真、黑人等
    主要供奉觀世音菩薩,並祀奉媽祖,四海龍王,十八羅漢,城隍爺注生娘娘,山神、土地公等典型神佛合一,有此一說「龍山寺是衆神的集今所」表示供奉神佛很多。每到民俗節慶都有盛大花燈、廟今引未洶湧人潮,龍山寺儼然成爲一座觀光廟宇。周邊的常規風味市街,具有民俗氣息。 

  • ^^

    lalaQ 於 2010/06/02 2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