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好快就過去嚕~記得去年才剛和leem跟愛瑞絲去吃令人難忘的樂沐而已ne~
一晃眼~大家就又大了一歲了呀XD~
這次壽星選定的餐廳是森鐵板燒~嘿嘿~
鐵板燒是我的最愛之一~因為我抗拒不了熱呼呼的食物~
這幾年漸漸發現其實台中的鐵板燒有很多間~以前我都只知道大埔鐵板燒!! 哈哈~

時間約好之後~就超級期待~因為我很愛吃牛排啊))))
偶的老爸有時候也都會買牛排回來給我們自己煎來吃~
一來是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牛排~二來是把錢都花在牛肉上~可以不用吃那些有的沒有的配菜!:p

吃飯的時候主廚剛好跟我們聊到鐵板燒和西餐的牛排不一樣的地方~
而我自己覺得~
鐵板燒的牛排呢~優點是熱呼呼的~缺點就是吃完很空虛~因為牛肉吃沒幾口就沒了~
西餐的牛排呢~優點是超大塊! 吃起來超爽快的~缺點是有時候吃到最後會涼掉~(嘆~
兩種都各有優缺點~呵~最好的就是自己買回家煎啦! XDDD~ (但這樣會吃不到好吃的甜點! 哈~

森01.jpg
森鐵板燒就在大業路上~不知道他開多久了哄~怎麼之前都沒有注意到他~

森02.jpg
生日當天~四人同行~可以打八五折! 但特價的套餐除外!!!
因為我們剛好四個人~所以自己在一間包廂裡~感覺不賴ne~

森03.jpg
我們本來是約好吃中午~因為中午有商業午餐~想說晚上去的話會很貴~怎麼吃的起~
結果進去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跟愛瑞絲合點了一套鵝肝雙人套餐XD! 我的媽呀~XD~
主餐的部分~我們選了森戶牛排~和牛雖然就在上面~可是卻怎樣都點不下去~

森04.jpg
點完餐小聊一下下就開始上菜了~速度算很快! 連吃完之後~也馬上就有人收走溜~

森05.jpg
前菜~最左邊是什麼我忘記了XD~最右邊的是柳橙蛋沙拉~
中間的是草莓沙拉裡面有火腿和蘋果的樣子~最右邊黃黃的那個是南瓜泥~
吃起來偶爾是甜甜草莓香~有時候是南瓜香~咬到火腿的時候有點鹹鹹的~口感還蠻豐富的~不錯吃~

森06.jpg
吃完了前菜~很快的沙拉就上來了~蝦子下面那個是木瓜!! 食材吃起來都很乾淨新鮮!

森07.jpg
湯品有四樣可以選~分別是海鮮清湯、海鮮濃湯、南瓜濃湯和洋蔥濃湯~
我選了洋蔥濃湯~送上來之後還會問你要不要黑胡椒和起士~我通通點頭說好~
洋蔥濃湯很好喝哩~忍不住就把他喝光光嚕~

森08.jpg
大蒜奶油麵包~烤的很酥香~但少了一份紮實感~哈~

森09.jpg
主廚招待~梅子醋~冰冰酸酸不錯喝~

森10.jpg
因為森鐵板燒強調的是無油料理~所以在烹調的過程中~的確也都沒看他加到一滴油~
反而是看到主廚用一個很炫的工具把鹽巴灑在食材上~正當我們一陣驚呼的時候~
主廚跟我們說這一隻只要七、八仟塊而已 XD~ (聽他這麼說我們心裡都忍不住冏起來了~)

話說回來~雖然是無油料理~本來看起來覺的他們乾乾的~會不會不好吃啊?
結果上菜了之後~干貝鮮甜嫩! 明蝦Q彈! 圓鱈居然還很多汁~都很好吃呀~~~~

森11.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鐵板燒的鵝肝~本來很大塊~煎呀煎的有縮水一點點~
雖然被煎的黑黑的~跟我印象中的鵝肝不大一樣~不過~~~~不過~~~~~他好好吃呀~~~
因為外面煎的酥酥的~送進口中~咬下的當時~居然是這麼多汁耶~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汁的鵝肝~

森12.jpg
吃完了好好吃的鵝肝之後~就是牛排時間啦!
上面這一塊不是我和愛瑞絲的森戶牛排~是leem和L小妹的和牛!!! 主廚居然切了一小小塊要我們生吃~
看到主廚把一小小塊和牛放在我的盤子上~我心裡一驚~因為覺的超不好意思的啊~和牛很貴ne!
只好跟leem和L小妹說~不好意思…吃了你們150~XD!!
生的和牛吃起來牛肉很甜~而且很嫩很有彈性~fufu~也是好好吃溜~~

接下來就是我和愛瑞絲的主餐時間啦~
主廚說他們的牛排是分解料理~就是會依每個部位來掌握煎的時間~
說著說著~主廚就說其實在他們這裡點一千多塊的餐點其實吃不到什麼~
他們這裡的客戶會點一千多塊的只佔少數~我們的心裡又驚了一下~
因為我們本來正是打算點商業午餐一千左右~鳴鳴~以後不敢來了啦~鳴鳴~

森13.jpg

森14.jpg

     

森15.jpg

森16.jpg
以上~就是我們的主餐時間~雖然看起來量很少~有點空虛~
不過每一口~都是不一樣的口感~有的鮮嫩又多汁、有的稍有嚼勁愈吃愈香~好吃!
吃的完全是牛肉的原味~大部分是灑上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還有其他二種鹽我記不起來名字~

森17.jpg
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我們四個都是點他們的招牌~芋泥捲~

森18.jpg
芋泥捲的皮也太薄~

森19.jpg
主廚提醒我們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就好了~因為皮很酥脆~用刀乂都不適合~

森20.jpg
這個餅皮超好吃的~酥脆又帶著麵粉的甜香味~芋泥好像有加了一些奶油~吃起來軟綿~甜度也剛好~
主廚說先吃的人要說感想~L小妹說~再來一份~哈哈~
沒錯~我們其他三個吃了之後~也覺得這就是唯一的感想~因為真的好吃~

森21.jpg
依依不捨的把甜點吃完之後~就被帶往另一個區域~享用水果和飲料嚕~

森23.jpg
紅茶~剛喝有點澀澀的~放久了之後再喝~澀味有少了點~

森22.jpg
水果~西瓜和芭樂還蠻甜的~不過木瓜苦苦的溜~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晚了快一個禮拜~呵呵~
但還是要祝leem生日快樂~愈來愈幸福~
每年這天都可以一起吃大餐~(這是在幫我許願還是幫他呀~哈哈哈~



森鐵板燒:http://www.mori.net.tw/
延伸閱讀: leem的生日大餐 森鐵板燒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leem
  • 謝謝啦
    希望大家都愈來愈幸福開心!
    那個延伸閱讀哄...晚個半天好了,
    因為我不小心睡著了,哈哈哈哈哈(用笑來掩飾心虛),
    那我繼續打拚去了嘿
  • CC
    這篇真的寫好久哦~我也是~

    lalaQ 於 2010/03/24 20:03 回覆

  • takashibaby
  • 拍的真好!
    天天最喜歡吃鐵板燒了!一邊吃還可以一邊用眼睛偷吃別人的點菜!
    ^^..感謝分享呀!
  • 呵呵~
    我也很愛吃鐵板燒~cc

    lalaQ 於 2010/03/24 20:03 回覆

  • 愛瑞絲
  • 呵呵,Leem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每年都能這樣一起吃大餐阿~^___^
    (一起許願念力比較大,哈哈~)

  • 好滴! 嘿嘿~
    希望我們每年都能這樣一起吃大餐~ccc
    超happy的~

    lalaQ 於 2010/03/24 20:04 回覆

  • 老鼠
  • Leem生日快樂!!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跟到XD

    這家菜色都很精美,可是我看到價位真的嚇到了XD
  • 噗~好啊~明年約你~哈哈!

    lalaQ 於 2010/03/24 20:05 回覆

  • 曾家麻糬
  • 生日快樂

    無意中 走到這 真巧 是你的生日

    願 妳 事事順心

    更感謝妳對曾家麻糬的支持
  • 謝謝^^

    lalaQ 於 2010/03/24 20:05 回覆

  • Ling
  • 您好~祝你生日快樂唷!!
    我一直都有在看您的網誌呢~
    不知道是否請您有空幫個忙~也可以試試您的手氣唷*
    現在只要幫忙填寫下列網址中的問卷,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333332
    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卷100元唷*
    如果您已經填寫過,請幫忙轉發給您認識的人~
    您的填寫與轉發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唷~感激不盡ˇˇ
  • 不是我生日XD~

    lalaQ 於 2010/03/28 11:59 回覆

  • LEEM
  • 欸,謝謝大家ne~(在這裏謝票感覺也太奇怪 XD)
    希望每個人都開開心心 :)
  • 哈~恩啊~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

    lalaQ 於 2010/03/28 12:00 回覆

  • 小淡
  • 妳可以試試"凱恩斯" 石板的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熱的 ^^
  • 我有吃過耶! 因為他就在我公司附近~嘿嘿~
    還蠻常吃的! 他的確不賴! 因為吃到最後一口都熱的啊~~

    lalaQ 於 2010/04/12 23:13 回覆

  • cin
  • 好高貴!!!人家也不敢進去= ="
  • 噗哧 XD

    lalaQ 於 2010/08/05 23:15 回覆

  • 愛吃鬼
  • 去試試看"達樂士"鐵板燒吧!! 等你發文。
  • 哈! 我找時間企吃~哈哈!

    lalaQ 於 2010/08/11 00:25 回覆

  • Yaki‧やきにく
  • 園邸鐵板燒誠摯邀請你來品嘗美食
    只要是痞客邦部落客.並在我們網頁留言
    可享特別優惠喔^^
    期待你的光臨
  • 謝啦! ^^

    lalaQ 於 2010/08/25 23:29 回覆

  • penny
  • 漲價了
    小羊排變成4800,牛排變5800, 12A 12OZ和牛變成9800
  • 喔喔 ><~

    lalaQ 於 2010/09/05 16: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