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又消失很久的lalaQ~
因為上上禮拜又去了一趟香港吃吃喝喝~去之前很忙碌~要排行程、工作要告一段落~
玩回來之後~要休息要放空XD~哈哈哈~所以就又中斷了好久了~暈~

前二個月我又跑企台北找我妹吃吃喝喝~前一陣子因為老鼠的寶寶體重太輕的關係~
醫生交待他要吃多一點~寶寶才會快快長大!~
(老鼠的部落格有懷孕日記可以看~我就不多說了XD~)

所以姐姐我到台北的重要任務之一~就是陪老鼠和他的寶寶大吃特吃XD!
本來這次是要去吃chili's的~但到了樓下在等小猴停車的時候~
在觀察這棟大樓有什麼餐廳的時候~忽然看到和民~然後老鼠和Q小妹都說和民蠻好吃的~
剛好姐姐我也沒吃過....於是乎我們就變節了~哈哈~改成要吃和民!~
記得台中好像有開過~但我還來不及去吃他~他就收了 = =

一開始在找尋chili's的時候~我們經過華納威秀~還有看到潘浴文在唱歌欸~馬上衝過去拍照~
然後我妹叫我抬頭看一下樓上~哇塞~戎祥也在樓上~XD~(原諒我這個不常看到明星的台中俗~哈哈~)

和民03.jpg
和民居酒屋~之前跟leem企日本的時候~好像也有看過~可惜的是沒有肚子吃他~
     
和民06.jpg
起士燒~熱呼呼的起士燒~很香很好吃~

和民05.jpg  
石鍋拌飯(180)~等他燒一下下~再均勻的攪拌之後~就會有香噴噴的鍋巴~不是屬於重口味的拌飯~但也是不錯吃~

和民07.jpg
香辣炸雞翅(90)~因為一份只有三塊~所以我們點了二份~哈哈~
吃起來有點像是碳烤雞排的口感~好吃哦!

和民08.jpg
綜合壽司(220)~夾起來直接一口吃下!那有這麼厲害!哈~要分二口啦~~
很有份量的一道菜~吃起來很飽足~

和民09.jpg
海老天婦羅(180)~去吃日本料理我最愛這道~好吃的炸蝦沾上和蘿蔔泥混合了的醬油~我超愛!
和民的這道蝦子雖然小了點~但味道也是不錯啦~

和民10.jpg
海老帆立貝可樂餅(120)~圓圓的可樂餅很可愛~炸的酥酥的外皮裡頭是軟嫩嫩的內餡~口感很豐富~

和民04.jpg
妹妹點的飲料~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嚕~

和民11.jpg
抹茶紅豆可麗餅(90)
我們五個人吃到這個時候也飽了~本來還怕點不夠咧~原來大家都是小鳥胃~ㄎㄎ~
可樂餅切成五份~沾上抹茶冰淇淋和紅豆泥~冰冰涼涼的~很好吃~但有一點點兒甜~我ok!

和民12.jpg
和民風年糕紅豆湯(90)~年糕紅豆湯也是我的最愛~
年糕烤的熱熱的~外皮吃起來還有點脆脆的哦~咬起來黏呼呼的~呵呵~很酷呀~
紅豆湯也很好喝~如果可以再大碗一點點就好了XD! 吃不夠啦!! 哈哈~~

第一次吃和民的我~覺的他還蠻好吃的耶~妹妹們也都覺的好吃~所以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和民02.jpg
吃完了和民我們還去逛了超市~但我忘了是那間超市了 = =a~

和民01.jpg
買了哇莎比汽水~我和妹妹們都滿懷期待的想喝到有哇莎比味道的汽水~
但喝下去也沒有哇莎比的味道耶~就是香草冰淇淋汽水的味道~哈哈~
早知道這樣的話~就連隔璧的咖哩口味的汽水也一起買來喝喝看了~ XD~



和民居酒屋
http://www.watami.com.tw/

我們是來這間的和民~
http://www.neo19.com.tw/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uilp1123
  • 頭香~

    每次去台北搭捷運
    都會看到和民的廣告
    哈~~看來下次去台北也可以去吃看看唷
  • 哈~我覺的還蠻好吃的說~
    和妹妹們說說笑笑~很愉快~
    食物也一下子就吃完嚕!!!

    lalaQ 於 2010/06/30 20:05 回覆

  • coolmac
  • 我這個台中悚也有在台北吃過和民說

    話說和民什麼時候才要來台中開拉
    我不要山寨版的和原拉XD
  • XD! 沒錯! 我也不要夷山寨版的和原拉~
    每次經過都看一眼~然後嘆氣~XD

    lalaQ 於 2010/06/30 20:06 回覆

  • TACOSEA
  • 就是說嘛~
    laQ消失超久的了
    和民看起來超好吃的
    下次我去台北也要吃
  • 出現了出現了XD~
    久等嚕!!

    lalaQ 於 2010/06/30 20:06 回覆

  • yun
  •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又勾起我去日本的回憶了.....(嗚~~~)

    怎麼記得不久前你才去香港而已.....
  • 不知道是不是跟妹妹去企的關係~
    每次跟妹妹去吃東西~
    每樣都覺的好好吃喲~~~~

    對呀~二月的時候才剛去XD!
    等我寫新文的時候~再把原因寫出來~哈哈~

    lalaQ 於 2010/06/30 20:07 回覆

  • wwong0103
  • 和民可是我其中一家經常去的“飯堂”耶!
    那雞翅膀更是每次必吃!
  • 噗噗! 真的呀!
    我還是第一次吃吶!
    我還蠻喜歡的!CC

    lalaQ 於 2010/07/06 00:16 回覆

  • 美食處理器@探索
  • 朋友推薦和民蠻好吃的,近期也想去體驗一下~
  • 試試看囉~我也覺的不賴^^

    lalaQ 於 2011/09/02 18: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