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港澳的時候~跟leem在澳門機場累爆了的時候~
跟leem說我想許一個願~希望回台灣的時候~Jeff 來接我~XD~
結果一到台灣~開了手機~果然就接到Jeff 傳來的簡訊~要我一出關就打電話給他~哈哈~
真的來接我們了~yaya~
在車上leem跟我劈哩叭啦的開始把在香港遇到的事跟Jeff 講~
Jeff 就說~他出差這麼多次~都是過境香港~沒有一次是進去玩的~

鏘鏘! 貼心的老婆把話聽進去了! 暗自心想找個時間帶Jeff 來企香港走一走~
鏘鏘! 剛好我生日的時候~打算要去吃樂沐慶生~但仔細把費用算了一下~
乾脆把錢拿去香港大吃大喝算了~這筆錢可以在香港吃到很多東西欸!
本來是打算只去二天的~這樣Jeff就不用請假了~(Jeff 的障礙就是叫他請假出去玩XD~

不過我覺的去香港玩二天剛剛好欸~二天就可以吃的很飽! 二天就可以走的很累XD!
Jeff 知道我的計劃後~就說那就去三天好了~既然都去了~
很好!他乾脆我也不囉嗦XD~因此就有了第二次的香港之旅了~ 
這完全是一個體貼又善良的老婆幫老公設計的旅遊! 絕對不是老婆她愛玩哦!!!!!!

這次買的戰利品沒有很多~所以本來沒打算寫的欸~
但有買到一樣超得意的!~戰利品篇就是因它而生呀~
有在看老鼠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老鼠家即將有一個新生兒~
fufu~身為阿姨的我也超期待跟她見面的~
所以出國前查了不少小baby可以穿的衣服哦!

首先是H&M的童裝~超可愛的~去了二次都愛不釋手~
但大人的衣服我們就比較沒那麼喜歡了~逛了一圈都沒看到喜歡的~
ㄎㄎㄎ~是不是很可愛↓
香港戰利品part2_16.jpg 
圖片來源: H&M官網


香港戰利品part2_13.jpg 
最後我也如願的買到了小碎花的小洋裝和超可愛的小帽帽~
是不是超可愛滴!!!!! 這是我本次香港行的得意之buy!

香港戰利品part2_14.jpg 
小洋裝裡附的小內褲也超可愛的~哈哈~包著尿布穿這個~一定超可愛~
到時候再抓她來當MODEL! 分享照片給大家看XD~

UNIQLO也有不少可愛的BABY衣~可是日本網站的款式又比香港的多欸!
這次香港之行我也逛了三間UNIQLO! 我只能說美麗華的UNIQLO必去!
男生女生小朋友的衣服都很多~海港城和世貿中心的衣服比較少一點~

我也買了以下二件↓
不管她會長多快! 長多大~只要她有穿過一次我就很滿足了!XD~
香港戰利品part2_06.jpg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香港戰利品part2_05.jpg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香港戰利品part2_12.jpg 
這是幫老鼠買的睡衣~看起來很舒服~奇怪我怎麼忘了也幫我自己買一件啊…XD~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然後就是幫Jeff 買了幾件衣服~
他們的衣服價錢真是平易近人~款式也挺好看的~穿起來也挺舒服的吶!
香港戰利品part2_11.jpg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香港戰利品part2_10.jpg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香港戰利品part2_09.jpg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香港戰利品part2_07.jpg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香港戰利品part2_08.jpg 
這一件是我上次去的時候~幫他買的~看Model還蠻好看的~就買了~
果然買回來Jeff 也很愛~ccc~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香港戰利品part2_02.jpg 
這些就是我本次的戰利品了~哈哈~很少哄XD~

香港戰利品part2_04.jpg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跳跳虎鑰匙圈~

香港戰利品part2_03.jpg
雖然家裡杯子很多~可是迪士尼也賣很多杯子耶!!!!就手癢抓了一個 = =
但也是超可愛超歡樂的~很有迪士尼的fu~

香港戰利品part2_17.jpg 
fufu~最後再分享一樣東西~
就是最近迷上出去玩回來以後~會選一些照片做成明信片寄給朋友跟自己~ㄎㄎ~
做相簿的話我也沒那個耐心~做明信片的時間比較可以接受~
又可以放在相框裡面擺出來~常常看的到~覺的還不賴呀~

我這次很偷懶的~行程幾乎是和上次一模一樣XD~
畢竟是要帶Jeff 企吃我覺的好吃的店呀! 哈哈~
所以食記應該會比較少叭~除了上次沒吃到的~但也沒幾間~
就等這次香港的寫完再接著寫! yoyoyo~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Jeff
  • 自由行就是要走到鐵腿.. XDD
  • 別這麼說嘛!
    我保證! 下次不會走到鐵腿了!
    快點再給我一次機會))))))))))))

    lalaQ 於 2010/07/06 00:19 回覆

  • 老鼠
  • 喔喔~你終於寫了!
    去機場接你好體貼啊~~酷的
  • 哈哈! 你該不會只有看第一段叭你!!!!!!

    lalaQ 於 2010/07/06 00:19 回覆

  • LINYA0918
  • 請問︰幫你先生買的上衣UNIQLO
    要在香港的那個地方買呢?
    真的很好看!
  • 在九龍彌敦道上美麗華商場的UNIQLO!
    你可以去GOOGLE MAP查一下大概的位置^^
    謝謝你的誇獎! 我開心~~~~~~~~~

    lalaQ 於 2010/07/06 00:21 回覆

  • imsylvia22
  • 我還有胖嘟跟jeff一樣聶
    去大陸工作三年多 平均二個月會經香港一次
    但都沒順便進香港玩過
    但八月底終於要來去了~
  • 哇! 八月底要去啦!
    希望不要太熱~這次去我和Jeff都要被晒成人乾了XD!

    lalaQ 於 2010/07/06 00:21 回覆

  • mamajohnny
  •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兜好可愛喔
    有穿過一次真的應該就要偷笑了
    哈哈~因為長大速度太快了
  • 對呀~
    我聽朋友棉的媽媽經也都是這麼說的~
    反正他還蠻便宜的哦~
    所以有穿一次就OK了! CC

    lalaQ 於 2010/07/06 00:22 回覆

  • lingin0730
  • 哈!~我也正在想要幫小姪女買可愛衣~
    看來我真的得去H&M大殺一下囉^^

    謝版大
  • 哇哈哈!
    如果是去香港的話~可以去中環那一間哦~
    有一層樓都是小朋友的衣服!

    不客氣!祝你買的愉快!!!!

    lalaQ 於 2010/07/06 00:24 回覆

  • janettoer
  • 小女孩的衣服有燒到~~~
    每件都好可愛呀
    看得我也想買幾件給....未來的姪女
  • 小女生的衣服真的都好可愛哦!!!
    等他會走路了以後~我再買更多給他! ccc

    lalaQ 於 2010/07/06 00:24 回覆

  • Jeff
  • 都是polo衫耶... 男裝的選擇真少...
  • 對呀~ 女生的比較多!
    把錢存著買車叭! XD!

    lalaQ 於 2010/07/06 22:44 回覆

  • 微齊
  • 小妞裝都好可愛呀~~~~
    laQ說,不管會長多大長多快,只要有穿一次就滿足了,
    這就是阿姨的氣魄呀~~~~讚!
  • 哇哈哈! 這樣很有氣魄哦!!!! (驕傲!!!挺胸!!!! XD!

    lalaQ 於 2010/07/06 22:47 回覆

  • angellayla
  • 我也好想去香港逛一逛哦~
  • 我也好想去東京逛一逛哦~
    XDDDDD

    lalaQ 於 2010/07/21 21: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