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平四海和徐家莊從我一進公司就吃到現在的! 好有歷史的三家店!!!!
以前我們大部分都是點外送~然後在辦公室吃~負責訂的同事還會交待他們要給我們辣油~
點到最後只要一聽到辣油~他們就知道是我們公司了~噗哧~
因為他們的炒麵就是要加上他們的辣油才好吃~還記得我們常常在小會議室那裡吃著徐家莊~
然後每次吃都會說~怎麼會這麼好吃? 怎麼會這麼好吃? XD~吃完他就可以很滿足的去睡午覺~

神奇的是~我們居然都覺的外送比在現場吃好吃~好像被便當盒悶過了~就變更好吃了叭~
如果去現場吃我都會不好意思請他給我辣油~我臉皮也太薄!! (以前都有負責訂的同事會講XD)
但這樣子吃起來就會少一個味道~也因此我就不常去他們那裡吃~
今天去吃~就是要吃到那記憶中的美味~所以我就鼓起勇氣請他給我辣油~
結果他說辣油就在餐具旁邊! 哇塞! 這可真是酷斃了! 直接放在餐具旁邊!
有去吃的人~如果吃炒麵~千萬別忘了加他一匙辣油~讚!

0714-01.jpg 
店門口~

0714-02.jpg 
菜單~大部分我都是點什錦炒麵啦!
可能因為我第一次認識徐家莊就是吃什錦炒麵叭~我的舊同事們也幾乎都點這一道!
去100次大概有98次都是點什錦炒麵~哈哈~

0714-05.jpg 
這是容兒的麻油藥膳雞麵!
容兒很用心的要幫我增加文章的豐富性XD~點了這道~所以我們就點了一起吃!

0714-04.jpg 
湯頭很好喝!吃很久還是熱呼呼的很溫暖~麵也好Q哦~
但今天喝到最後湯有點苦苦的~不知道為什麼~~~

哦! 對了~除了這個麻油雞麵! 湯麵還有一道麻辣鍋麵也很不錯吃哦!
(其實我也有寫過食記! 哈~點我看麻辣鍋麵)~ 有機會也可以吃吃看~

0714-03.jpg 
這就是我們一群同事們最愛吃的什錦炒麵了~上面的辣椒很重要! 要記得加哦!
常常前同事們回來~都會說要回徐家莊吃一下他的什錦炒麵欸!

炒麵的配料不少~尤其是豬肝和蝦子~我超愛的! 有時候還會有雞肉~但有時候沒有…
味道吃起來就是大火快炒的那種~加上麵也很Q~Q到我覺的有一天我會被ㄍㄟV死~XD~

然後食記寫著寫著~發現我平常的飲食習慣~會常去的店~都是店裡面有特別提供辣醬的! 哈哈哈~
難怪去燙頭髮的時候~我的設計師說我是不是吃太辣了! 頭皮有點發炎欸 = =a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璇璇
  • 徐家莊和韓石館是我在北平路最喜歡吃的兩家店…而且每次去徐家莊還是會再瞄一眼妳可愛的照片…(不知道妳去有沒有打折啊?)
    對了!那個Hula Dancer不曉得妳洗到了沒?如果還是沒洗到我可以寄給妳哦!我有"4"隻吶!別懷疑,我也一度以為是電腦壞了…^0^
    還有哦!我覺得那個小紅帽熊熊和那個大恐龍也超可愛的吶!妳洗到了沒?
  • 徐家莊和韓石館真的都很好吃欸!
    鳴~我以為沒人會記得照片這件事! ><~
    雖然我自己去都會偷偷的瞄一下 = =a
    去沒有打折啦~老闆早就忘記我了~因為我現在比當時美!!!!!!!!!!!
    (哈哈哈,這種話我也說的出口! XD

    lalaQ 於 2010/07/17 11:05 回覆

  • 天天。天晴
  • 麻油的料理會苦苦的,大概是當天老闆炒麻油的時候炒過頭!
  • 啊! 原來如此呀~
    噗赤~

    lalaQ 於 2010/07/17 11:20 回覆

  • imsylvia22
  • 好懷念徐家莊哦!
    麵真的超Q
  • 以後我想我也會懷念他的!
    假日的時候可以去吃一下~

    lalaQ 於 2010/07/17 11:21 回覆

  • Viola
  • 真的ㄝ
    有辣椒的炒麵我會更喜歡~哈
  • 炒麵我也喜歡炒辣椒!
    不然就是要重口味~哈哈~~

    lalaQ 於 2010/07/17 11:22 回覆

  • 蘋果巧克力
  • Hello,版主您真是北平路吃透透了~”徐家莊”有上過很多美食節目,麵食是店家的招牌。全程手工製作,呵呵...電視有播出是老板用腳均勻的踩出好勁道,它家的麵條是烏龍麵,口感很棒!
  • 因為我待在那待了快十年嚕! 哈哈~
    好久沒吃徐家莊了!

    lalaQ 於 2010/09/21 00: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