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威尼斯人check in 安頓好我們的行李之後~我們就又搭著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回到了澳門漁人碼頭~
轉公車到議事亭前地去~話說~上公車簡單~下公車…怎麼知道要下車的那一站是長什麼樣子吶XD!
雖然資料查的很詳細~但到了當地卻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哈哈!
還好問到了一個好心的小姐~告訴我們那一站要下車~

而且在坐公車的時候~我們旁邊的老阿媽一直在對我們罵公車司機~
好像是公車司機開太快還怎樣~我也忘了~
但我和leem就一整個尷玠~因為我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XD!~好不容易終於到站了!
和leem找了一個換澳幣的窗口~就真正開始了我們的澳門之旅了!!
澳門是第一次來~所以看什麼事情都很新鮮~很好玩~除了肚子很撐這件事~一切都很美好XD~~~~

這一區的路線就是:
民政總署→仁慈堂→議事亭前地廣場→玫瑰堂→手信街→大三巴牌坊→義順牛奶公司。


首先看到的就是後方的民政總署! 哈哈! 有沒有很熟悉的fu! 看港劇的時候常常出現欸~
而且這天是禮拜一! 廣場上的人也太多~~~


因為我們是二月底三月初去的~所以街上還充滿著濃濃的年味兒~


左邊有一隻牛的就是義順牛奶公司了~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到欸! (在說我! XD~


仁慈堂~


屈臣式~


麥當勞~


星巴客~


廣場前面的建築都是很漂亮的顏色~然後商店都藏在後面~遠遠的看很整齊~走近一看~哇!什麼都有啊!!!呵呵~


浪漫玫瑰堂~
因為我們到的太晚了~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浪漫玫瑰堂好美哦~我和leem在這裡用很肉腳的自拍手法瘋狂合照~哈哈~


然後在一個轉角居然看到NaRaYa!! 讓我這個還沒去過曼谷的人大興奮~
就拉leem進去逛了一圈~ㄎㄎ~


接著就朝著大三巴邁進~看地圖好像很遠~但實際上走起來還蠻近的欸~還沒絕望就到了~ XDDDDD~


走向大三巴之前會先經過一條商店街~


還有澳門處處可見的鉅記! 裡面有賣澳門名產杏仁餅! 不管是咀香園還是鉅記都超好吃!!! 必買!
(最好再多買一盒回來給我~HAHAHAHAHA~~~~~


對大三巴的第一印象是看食尚玩家~好像是皓角翔起來這裡玩兒~
其實他本來是一座教堂~但因為一場大火~把他燒的只剩現在看到的這樣~像一面牌坊~
所以就把他稱為大三巴牌坊~


澳門的晚上還蠻寧靜的~和熱鬧的香港有些些不同~
我和leem就坐在這裡聊了一會兒的天~等肚子裡的食物稍稍消化之後~再繼續我們的美食之旅~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吃太飽臭臉了~噗哈哈哈~
 所以leem就跟我聊天~一邊等食物消化~一邊讓我遺忘肚子很飽這件事XD!


遠方像盛開蓮花的地方是新葡京酒店~
等我們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會走向各酒店來個精采的酒店之旅!


休息夠了! 就回到議事亭前地廣場的義順牛奶公司來嚐嚐看和在香港吃的澳洲牛奶公司有何不同~


櫃子裡是一碗又一碗的燉奶~


牆上有點菜單~


我一樣點熱雙皮燉奶(17)…


義順的燉奶牛奶味沒這麼濃~所以我偏愛澳洲牛奶公司的燉奶!!


leem一樣點凍燉奶~凍紅豆雙皮燉奶(20)
倒是leem點的凍燉奶比熱燉奶的還有味道~牛奶味比較香濃!
反而還比澳洲牛奶公司的凍燉奶香~呵呵~
所以我們二個下了一個結論: 義順:點凍燉奶、澳洲:點熱燉奶~


然後這個奶油多士…吃起來也還好…
只能說因為我們前二天已經吃了超好吃的勝香園蘭芳園~XD!所以對義順比較拍謝啦! :P

好的~吃完了今晚的第一站~要繼續往第二站、第三站、第四站、第五站出發囉…(抖~XD!

 延伸閱讀: leem的澳門走走+義順吃吃~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amjulia
  • 每次看玫瑰堂都覺得很浪漫~
  • 嘿呀~好漂亮歐~
    不知道裡頭長怎樣…

    lalaQ 於 2010/08/25 23:47 回覆

  • 戴小樂
  • 晚上才去玫瑰堂及大三巴有點可惜
    早上應該更好拍吧!!
    太飽也會生氣哦~~那應該是氣自己吧
  • XD! 對! 氣自己胃不夠大! 是小鳥胃!!!!!!

    lalaQ 於 2010/08/25 23:48 回覆

  • Flora
  • NaRaYa在台中的育才北路(一中新商圈)也有開一間,
    後來就關了!好可惜!不然我覺得他們的包包平價,
    而且圖案有好多可以選擇,去泰國時我買了一堆回來送朋友.
  • 啥…
    我來不及知道他有開! 泣~
    如果我有去泰國的話~也要大買特買~~~~~~

    lalaQ 於 2010/08/25 2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