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把部落格放空了好幾個禮拜的lalaQ…
這個週末比較有空~把版型換成很有聖誕fu的風格哦!
不過主要是想換個日期上有年份的版型啦! 之前的版型日期沒有年份…比較難參考…
有的食記都是好幾年前寫的了…有的都關門了我也不知道orz…害網友白跑一趟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食記應該是愈新愈有參考價值~超過半年的話~要去之前先打個電話確認比較保險哦!^^
南後我還有新增了品昂洋果子和目覺二店的內容(上方公告區有放連結喲)~有空也可以點去看一下哦~呵呵!!

今天要寫的是這家開了有一陣子的Oui, Jennifer~
之前leem跟我說他去吃草本世家的時候~老闆跟他介紹說有一家新開的甜點店~
leem就找了我一起企吃~但陰錯陽差的我跟不上~所以就一直沒去成~泣~
南後leem把文章寫出來之後~我看到我妹在leem家喊著他也想去~所以我就一直等著他~
從小金幣還在他肚子裡就開始等~等到小金幣都三個月了才有機會一起前往~哈哈~
(剛去看了一下leem的文章…已經是今年六月的事了…我還真能等欸!

出發前在Oui, Jennifer的部落格看到他們有新品發表~
部落格上的新品全部都超美的!每樣都好想吃吃看歐~(心~

oui_02.jpg
Oui, Jennifer 在忠明南路和五權西路口附近~
這天是假日~所以一樓已經客滿囉~本來以為吃不到了~
沒想到居然把我們安排在二樓欸~記得二樓是辦趴還是上課用的廚房說~哈哈~還好還好~有位置坐~
不然下一次老鼠回台中不知道是什時候的事了…

oui_01.jpg
因為一樓人滿滿的~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東拍西拍的~一樓的照片就少了點~連甜點櫃也沒拍到…羞!
從這二張照片看的出來裝潢的挺美的哄~不過再美的地方人多了就orz了…:P

oui_03.jpg
二樓! 只有二組客人! yaya!
二樓整個是採用白色調~感覺很明亮也很舒服~啊~我居然忘了拍另一面~他們把冰箱的門融入在牆璧裡~
超酷的說~我和jeff 直說下次買房子(噗! 還有下次嗎XD!)也要裝潢成這樣~ㄎㄎ!

oui_04.jpg
點上來的甜點們就在這樣子的燈光底下拍~所以拍出有點兒怪怪的…(抓頭…

oui_06.jpg
檸檬葡萄柚(130or150忘了…)

oui_09.jpg
輕檸檬慕斯/葡萄柚苦酒泥/費南雪
以前吃甜點都會點甜到不行的口味~後來和老鼠一起吃了幾次甜點~
發現甜酸甜酸的甜點吃起來也不錯!
像這款檸檬葡萄就很好吃~是今天三款裡面我們四個人最喜歡的!
微酸的檸檬慕斯和葡萄柚苦酒泥夾心~口感還蠻特別的~之前好像沒吃過這樣子搭配的蛋糕吶~蠻好吃的溜~

oui_05.jpg
虎虎生蜂(130)

oui_08.jpg
芒果/百香果/巧克力
噗噗! 我覺這款的造型真的超酷的! 真的好像蜜蜂哦XD!
這款吃起來巧克力的味道很濃欸~有點兒苦苦的~果香味比較少~吃起來也不錯~

oui_07.jpg
草莓起司(150)

oui_10.jpg
草莓/起司/棉花糖
吃起來是奶香味比較濃的蛋糕~這款也很可愛哄~
造型我很喜歡~但口味上比較不像檸檬葡柚這麼驚艷!呵呵~

oui_12.jpg
抹茶拿鐵

oui_11.jpg     
熱拿鐵

我看了一下他的部落格~他們現在也有推出輕食囉!
所以這家我也蠻喜歡的~其實只要是漂亮的甜點店我都喜歡啦! 哈哈哈哈哈))
如果他常常有新品更新的話~我應該會常常去嚐試新口味! 嘿嘿~

2010-11 四人花費約750!

延伸閱讀: leem的oui, jennifer / oui, jennifer新品發表@20101005

Oui , Jennifer 法式甜點 咖啡及烹飪教室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TEL : 04-23723138‧04-2372-2318
官網: http://www.oui-jennifer.com.tw/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ifer-cuisine/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阿fe
  • 真可愛的一家店~甜食都做得QQ的!哈~
  • 嘿呀! 很可愛溜~

    lalaQ 於 2010/12/26 23:30 回覆

  • 亮子
  • 蜜蜂造型的蛋糕好有趣喔!!
  • 很可愛哄~還蠻有創意的溜~

    lalaQ 於 2010/12/26 23:30 回覆

  • oldc
  • 天哪~~~看起來真的好好吃ㄜ~~~~~
  • 吃起來也不錯喲~

    lalaQ 於 2010/12/26 23:32 回覆

  • LEEM
  • 我也覺得檸檬葡萄柚好吃!
    可惜葡萄柚稍苦了點
    草莓棉花糖我覺得還頂不賴的
  • fufu!
    希望他常常研發新口味~
    醬我就會想常企~

    lalaQ 於 2010/12/26 23:32 回覆

  • 老鼠
  • 真的都蠻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 好啊~
    但下次再先帶你去另一間~哈!

    lalaQ 於 2010/12/26 23:33 回覆

  • Jeff
  • 檸檬葡萄柚! 讚!
  • 哈哈! 讚~~

    lalaQ 於 2010/12/26 23:33 回覆

  • 栗子熊
  • 哇…好吸引人…綠色蛋糕很少見…真讚…
  • 恩恩! 還蠻美的哄~

    lalaQ 於 2010/12/26 23:34 回覆

  • lintietie
  • 哇!又是葡萄柚又是檸檬的
    吃起來一定超過癮
    這家店怎麼一直沒看到?
    要趕快去吃吃看才行啊~
  • 呵呵~嘿呀~吃吃看有沒有喜歡^^

    lalaQ 於 2010/12/26 23:40 回覆

  • Yetta
  • 您好,可以請問該店有預約電話專線嗎?
    我都找不到!!
  • TEL : 04-23723138‧04-2372-2318
    呵呵~沒寫到XD

    lalaQ 於 2011/01/15 16:15 回覆

  • 訪客
  • Lala...Oui, Jennifer is closed on every Monday...not Tuesday...maybe you would like to add on the operation time as well which is 11am-9pm?
  • OK! 3Q3Q!

    lalaQ 於 2011/03/08 00: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