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放空到不行的懶隋lalaQ~今天終於提起精神上樓來寫blog了~哈哈~
之前是放空在看"還想結婚的女子"~看完以後就等看康熙來了和食尚玩家~然後就自動睡著XD!
本來想說看完了"還想結婚的女子"之後~晚上沒事了~可以認真寫blog了~
因為我才剛繳完年費! 怎麼可以就這樣放空我的blog呢XD~
但馬上就被推薦看"秘密花園" 哈哈哈~所以又沉迷了一下~哇哈哈!!
and二月份的假日我也好忙~根本都沒待在家裡~連整理照片寫blog的時間都沒有orz!!!!

雖然blog沒在寫~不過該吃該玩的也都沒少歐~只是吃的一直踩到地雷XD~真是暈倒…
就先來篇玩樂篇好了~呵呵~

和Jeff 連續三年都跑武陵農場看楓葉~今年決定來點不一樣的~看櫻花!
因為我在別人家的blog看見他們去年到武陵農場看櫻花的照片~簡直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美到爆"!!!!
我也很想知道實際是不是和照片一樣美~噗~就決定帶爸媽一起來企瞧瞧~
早早就在11月就訂好武陵富野了~這次住發現他們電視有換新的欸~變成液晶電視了~也比較大台~不錯不錯~

我們今年是2/12出發的! 第一天武陵農場下毛毛細雨~第二天早上太陽公公有露臉~
還好有露臉~不南就掃興了吶!而且接近武陵的路上居然看見一片銀白世界~好像是下了霜了~

武21.jpg
有一段山路都是這樣結滿了霜~我跟媽媽下車邊抖邊拍照XD!

武20.jpg
這顆樹也結霜結的很徹底!

武19.jpg
近拍也好漂亮~真是幸運~
歐!!對了!! 這次我們是從宜蘭上武陵的~因為2/12那週合歡山下雪,要加掛雪鍊才能上山~

武08.jpg
先來一張隔天太陽公公露臉的時候拍的照片~呵呵~

武01.jpg
在富野裡面就忍不住拍起來了~

武02.jpg
富野旁的坡道…第一天下雨的時候拍的…

武07.jpg
第二天陽光出來了~趕快再補拍一張…

武16.jpg
延著坡道走下去~也都是整排的櫻花~

武04.jpg
怎麼我秋天來的時候~都沒注意到這些樹吶!!! XD~
這次來有被櫻花的數量給嚇到~哈哈~不是一顆二顆在騙人的~
都是整排整排~還有整片的說~

武05.jpg

武03.jpg
下方還有一片櫻花林~

武17.jpg
哇鳴~就是這一片啦~~還蠻大一片的耶~
沒想到光富野前面的櫻花們~就花掉我們不少時間了說~

武06.jpg
這是再往裡面走一點點的櫻花隧道~也很有fu!

武13.jpg
然後車子延著路開~也都是這樣一排一排的櫻花~

武12.jpg
大家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拍照~因為真的太美哩~

武14.jpg
我們2/12去的時候~還沒有滿開~媽媽說樹上還有很多花苞沒開~
搞不好上週和這週~還看的櫻花哩!

武11.jpg
往裡面走也都是有盛開的櫻花~
去之前我會很擔心說~有沒有那裡是看櫻花必去的景點~而我會lose掉的~
後來這次去了之後~發現~只要順著路開延路都是櫻花~不用煩惱這個~呵呵~

武10.jpg
還有粉紅色的梅花欸~噗~我還跟媽媽說是武陵的紅粉佳人XDDDDDD
還好媽媽不相信我XDDDDDD~

武09.jpg
真的是梅花啦哄? XDDDD~ 真糗~哇哈哈哈~~~

武18.jpg      
其實雖然是下雨天~不過也蠻有fu的哄~          

武15.jpg
看叭~那時候還蠻多櫻花還沒開的~哈哈哈))))
(但我太晚寫這篇了我知道XDDDD~放空過頭了~鳴鳴~

感覺上呢~11月的武陵人比較少~2月看櫻花的人比較多捏~
但我和Jeff 之所以很愛去武陵~就是因為他人很少~
所以下次會櫻花季去還是楓葉季去吶?  讓我好好想想XD~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老鼠
  • 明年~~請帶我去~~羞!!
  • 哈哈哈! 沒問題的~

    lalaQ 於 2011/03/08 00:00 回覆

  • 阿fe
  • 乖乖~~QQ真乖~~~哈哈!真美耶!水噹噹~~~
    昨天原本也要跟朋友去大坑的櫻花林賞櫻花,但天氣實在捉弄人就沒去了,
    矮呀呀~~~
  • 嘿嘿! 我要努力認真發文!

    lalaQ 於 2011/03/08 00:00 回覆

  • Eve
  • 我也要去~~~
    美呆了~~~~~
  • 很美哄~明年記得安排一下假期~呵呵!

    lalaQ 於 2011/03/08 00:01 回覆

  • kimipay711
  • 真的是美到爆~
  • 讚!

    lalaQ 於 2011/03/08 00:01 回覆

  • 亮子
  • 真的好美唷!
    這個禮拜我也要去 希望櫻花還開著! 等我ㄋㄟ....
  • 我看到你拍的了!水!!!!!!!!!!!!!!!!!!!!!!!!!!!!!!!!!

    lalaQ 於 2011/03/08 00:06 回覆

  • 戴小樂
  • 好美!!不用跑日本看櫻花,台灣就很漂亮啦
    哈...我最近也是忙到很少上來寫blog呢!!
  • 哈 我最近居然也都忙到沒時間回回應…
    今晚拼了! 回完才準睡!

    lalaQ 於 2011/03/08 00:06 回覆

  • stellahsh
  • 真得耶…雨天,拍起來也是很美~
  • 對呀,而且還沒大滿開說…
    滿開一定更美~~

    lalaQ 於 2011/03/08 00:07 回覆

  • coolmac
  • 這禮拜五衝了拉XD
  • XD
    沒塞到車! 你真好運!!!

    lalaQ 於 2011/03/08 00:08 回覆

  • 南西
  • 可以春天去賞櫻花秋天去賞楓葉啊! 哇哈哈~ 一年企兩次XD
    我知道還想結婚的女子 &秘密花園哦, 因為我有企google 噗~
  • 好建議哄! 哈哈哈~XD~
    我看完秘密花園了!!!!

    lalaQ 於 2011/03/08 00:13 回覆

  • 南西
  • 剛剛忘了說, 第二張照片就是傳說中的追焦嗎?
  • 追焦是什麼?

    lalaQ 於 2011/03/08 00: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