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敢一個人帶著小肉包搭高鐵~
現在的小肉包是到了一個很愛尖叫的階段= =
所以去程的時候~我怕他在車上尖叫~
就買了麵包~打算撐不住的時候~在車上餵他~

台中的高鐵因為是戶外的~背了個小重物~我滿臉大汗~身上的汗也留不停~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要這麼早上去等…
我就是容易緊張的人啊~一定要提早我才不會因為慌張做了什麼蠢事呀~

好不容易車來了~我的汗也留的差不多了XD~
上了車~看了一下~去程車上沒什麼人~
旁邊也沒坐人~呼~有比較鬆一口氣~
擦了擦汗~休息一下~
還好高鐵不停的過山洞~就有稍微吸引了小肉包的目光~

過了一下子我就拿出預備好的麵包打算讓小肉包吃一下~怕他無聊~
沒想到這正是錯誤的開始XD~
因為他嘴巴空了也尖叫…麵包收起來也尖叫= =
哇咧暈倒~
還好只搭40分鐘~看了看時間快到了~我就拿起背袋~
背著小肉包到門口等下車~

回程的時候~我就學聰明了~
等車的時候就先把準備好的麵包給他吃~
上車之後就看他想玩什麼就陪他玩~

不過回程車上人好多啊~旁邊也有坐人~
我整個緊張起來~很想先跟旁邊的先生說我的小孩有點吵~不好意思…
但還好小肉包一下子玩我的包包~一下子玩背袋~一下子站起來看後面~
一直對著後面的人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他玩~
半個小時一下下就過去了~
我又用了老方法~先把他背到門口去等下車~XD~

呼~小肉包高鐵初體驗~算是成功! YA!

IMG_1177.jpg
瞧我熱到臉紅通通…自然捲又捲的更捲了 = = 

IMG_1188.jpg   
小子一離開背袋就開心了~

IMG_1189.jpg
開始好奇了~

IMG_1190.jpg
看到媽媽的包包和背袋~

IMG_1191.jpg
進攻!

IMG_1194.jpg
先玩了一下背袋~

IMG_1192.jpg
就開始玩包包啦~

IMG_1193.jpg
拿到什麼這麼開心呢~

IMG_1195.jpg
是媽媽幫小肉包帶的肉鬆啦~哈哈~

IMG_1196.jpg
不要急啊~到了就加在稀飯給你吃了~小子!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anaobs
  • 好可愛~下次冬天來就不會滿身汗啦(噗噗)
    不然鼠鼠姨丈回台中載也是可以喔!
    (到時候我家應該有兩個汽座了,勤勞物色中)
  • 鼠鼠姨丈這麼好喲~可以回台中載小肉包 呀!XD~
    那下次有機會就不客氣囉!!!! ^+++++++^Y

    lalaQ 於 2012/10/22 12:37 回覆

  • kimipay711
  • 媽媽 辛苦了
  • 嘆…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呀!

    lalaQ 於 2012/10/22 12: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