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帶著剛滿週歲的小肉包來了趟北海道的自駕遊~
出發前就一直想說我要去阿卡將幫小肉包買麵包超人的褲型尿布~
因為出門在外沒躺在床上我不大會幫他換尿布~
一來是我遜! 二來是小子會一直逃跑 = =a

不過真正到了阿卡將~發現麵包超人的尿布也太大包~
Jeff說行李會裝不下~我只好很傷心的放棄~
可是眼睛還是一直瞄瞄看有沒有別的可以買~

突然! 讓我看到了米奇的褲型尿布~ 噗~
而且很小包~一包五片~剛好應付接下來三天的需求~
(因為我們是第二天租了車,下午去完支笏湖才去阿卡將,之前有帶幫寶適送的褲型尿布擋著用先!)

DSCN5822.jpg
買L號的~因為小肉包現在10公斤~
L號是9~14公斤~

DSCN5836.jpg
五片尿布~每片都不同圖案~真可愛~
我跟Jeff說每換一片我就要幫小肉包拍一張照哦!
結果拍了二片我就忘記了= =a~
還好Jeff 有提醒我… 不然尿布秀就不精采啦~哈哈哈~~

DSCN5922.jpg
第一片! 哈哈哈~

DSCN5919.jpg
是在車上換的~

DSCN6364.jpg
這一片是在大丸札幌換的XD!

DSCN6365.jpg
近拍! 真是可愛呀~

DSCN6047.jpg
小肉包: 什麼? 又是尿布show time了嗎? 

DSCN6048.jpg
好的! 請看一下我可愛的屁屁XD~     
我最喜歡這個圖案~

DSCN6554.jpg
最後一片~在機場換的~

DSCN6557.jpg
可愛的尿布~

還有一片沒拍到~是在豐平峽的餐廳~
手忙腳亂的~就忘了拍了~ㄎㄎ~
褲型尿布好好用哦~很適合不乖乖被換尿布的小子!

小肉包尿布秀~下次見!
(((but…下次是什麼時候呢~~? XD~
希望下次可以如願買到麵包超人的~YA~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eff
  • 我的目光都放在小肉包肉肉的腿~ XD
  • 呃…哈哈哈~
    現在腿腿沒那麼肉肉了啦! haha

    lalaQ 於 2012/10/22 12:45 回覆

  • hanaobs
  • 好可愛的尿布喔~~~可愛的花色
    有文章可以看好開心~~
  • 尿布真的好可愛哦!
    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多寫新文章><~

    lalaQ 於 2012/10/22 12:45 回覆

  • 四寶娘
  • 褲型尿布真的超好用的哩!
    是說~小肉包的腳腳會不會冷丫 ^^
  • 會哦! 噗噗!
    所以都在室內換~哈哈~

    lalaQ 於 2012/10/22 12:46 回覆

  • 傻瓜
  • 沒錯~那雙小腿很吸睛,長的很像他爸耶^^
  • 大家都說愈大愈像爸爸!! XD~

    lalaQ 於 2012/10/22 12:46 回覆

  • yun
  • 這尿布也太可愛了吧~~
  • 嘿呀~好喜歡哦~~~~

    lalaQ 於 2012/10/22 12: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