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北海道之旅要依依不捨的來到最後一天了><~
不過請不要擔心這是這後一篇遊記! 因為最後一篇我要分成二篇來寫~噗~

今天的行程就是北海道大學+大通公園~
其實本來早上的行程只有北海道大學~就要前往機場了~
不過在北海道大學待的時間比預計的短~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要離開札幌~
JF就說那不然來去大通公園舊地重遊一下~
沒錯~七年前蜜月的時候~我們也有去大通公園~呵呵~

01.jpg
最後一天才拿起相機拍餐廳~
但居然餐廳是背景XD~小肉包才是主角XD~
我一直很懊悔沒把餐廳好吃的食物拍回來orz~

01a.jpg
最後一天的行李只比第一天多了行李箱上面那個小包包,ㄎㄎ~
行李先寄放在飯店~回來再來取行李~

北海道大學離我們飯店非常的近~走路大概十分鐘就會到了~
因為租車和還車都有經過北海道大學~所以已經很熟了~不用擔心找不到~
心情上又更攸哉了~只是有一點點捨不得~要回家了~

北海道大學我們鎖定的是銀杏大道~
雖然我知道銀杏一定是綠綠了><~
可是來都來了~我很想親眼看看北海道大學是長什麼樣子~
所以還是照著行程前來一探究竟~

我們有先在門口的遊客中心(?) 先問了一下銀杏大道怎麼走~

02.jpg
我的天呀~這北海道大學也太漂亮了叭~

03.jpg
整片綠油油的 我哭! (什麼跟什麼XD!!!~~~

04.jpg
中間居然還有一條小溪~

05.jpg
超美的啦~

06.jpg
因為太美了~我們又東拍拍西拍拍起來了~

07.jpg
如果可以坐在這椅子上發呆該有多好?
(路人:會很冷! XD~

08.jpg
小肉包也開心的踢踢腳~

09.jpg
左腳踢完踢右腳~呵呵~

10.jpg
邊走邊拍邊往銀杏大道前進~

11.jpg
還遇到一群來郊遊的日本小朋友~
大家都有戴帽子欸~真口愛~
好想每年都可以去日本幫小肉包買衣服哦><~
日本的衣服也太可愛~~~

12.jpg
是的~你沒看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銀杏大道~~這~~綠的也太~~~~~~~~超過了叭XD~~~~
跟想像中的黃色差很多~哈哈哈~~~

14.jpg
不過因為很漂亮~又很舒服~
所以我們又讓小肉包下來跑跑~
這小子邊跑邊尖叫~跑的可開心的呢~
北海道大學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嘛~hoho!

13.jpg  
後來就被爸爸扛起來囉~hoho~
欣賞完銀杏大道~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們就決定搭電車來去大通公園走一走~

15.jpg
電車上剛好有位置~就放小肉包自己坐~

16.jpg
這件外套是鼠鼠姨借小肉包穿的~好可愛哦~

17.jpg
小肉包的頭髮…從北海道回來不久就被剃成光頭了…
這也是媽媽我為什麼很久沒幫小肉包寫日記的原因XD~
等他頭髮長出來變可愛了我再繼續寫XD~

18.jpg
最後一天的天氣真的最好! 哈哈~
日本的氣象真的好準~忍不住要再誇獎一次~

19.jpg
有噴水池和烏鴉~
四週都是購物天堂!!!!  看的心癢癢呀~~~~~~
如果可以來個純購物和吃吃吃之旅一定很酷!
我如果住在北海道一個月應該會得糖尿病回來....XD~

20.jpg
大通公園說實在的~也蠻漂亮的~而且也很乾淨~

21.jpg
我們在廣場前面坐下來休息一下拍照~
小肉包也玩推車玩的很開心~

22.jpg
這個塔我們七年前也拍過! 
當時是整片都是白白的雪欸~超美的~很浪漫~
現在看到原貌也是很漂亮~

23.jpg
最後來張七年前的大通公園照~地上白白的都是雪哦~CC~
結婚七年囉!ㄎㄎ~

然後就是下一篇的新千歲機場!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ve
  • 之前帶我媽遊北海道,這裡我也有來ㄟ~~ (回憶ㄚ~~~)
  • 很想再去對叭對叭~呵呵

    lalaQ 於 2013/03/13 09:07 回覆

  • 老鼠
  • 好可愛喔小肉包~
    毛茸茸外套跟他的咖啡色頭髮好搭,噗。
    北海道大學真的好美~~
  • 北海道大學真的好美哦~
    上次你下雪去也很美~
    下一次夏天來去瞧瞧叭~呵呵

    lalaQ 於 2013/03/13 09: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