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leem找我陪他企吃烏龍麵~
我說~好啊~走~結果當他打電話要去預約時~老闆居然說要六個人以上才接受訂位~
當時心裡面想~什麼店這麼屌~要六個人以上才能企吃呀~
不過沒關係~我們充足的飯糰後援~
leem馬上就勞了八個人~來企這家叫穗科手打烏龍麵的餐廳前往一探究竟~
所以這篇文章是聯播~ha~應該有人知道我在暗示什麼8 


首先有預約~所以桌上已經擺放著預約人數的餐具~


第一道上來的是前菜~還不錯吃~但是有點鹹~


再來第二項前菜是蒟蒻~上面抹著一層厚厚的味增醬~
左邊撒上七味粉~右邊的是柚子粉~
口感很特別~蒟蒻QQ的~味增醬很香~還有柚子粉的味道!我喜歡!!


店裡有冷、熱烏龍麵可以選~
因為總覺的要吃點熱的,才有吃飽的感覺~所以我就點了熱的烏龍麵~
但是對於麥片來第二次都還是點冷烏龍~
我覺的很好奇~就問了麥片原因~
麥片就說~因為老闆說冷的比熱的好吃~
那時候我心裡還不相信~怎麼可能~~~~
後來~吃了冷、熱烏龍麵以後,我想跟麥片說~我錯了~冷的真的比較好吃~XD


熱烏龍麵的麵條比較粗~QQ的、很順口哦~
不過喝下第一口湯時,味道讓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後來才想到~是很像某牌素食泡麵的味道溜~羞~~


這是leem點的冷烏龍麵~麵條比較細~
看起來沒啥味道~但是吃下去~滋味好棒啊~
怎麼有辦法把一碗涼麵用的又清爽~又讓人覺的味道很夠~
再加上些微的柚子粉~真的是好吃啊~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想我是會點冷烏龍的~~


餐後附上手工的餅乾~分別是巧克力、咖啡、芝麻口味~
我最愛的是巧克力口味~很脆的餅乾、很濃的巧克力味~^^


不知道是不是飯糰們的聚會比較多次了…
今天我們聊天聊好久~而且很忘情…
我的本性好像都跑出來了~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大家~ahaha~
講話一整個激動和直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羞!羞!羞!!!!
如果被我嚇到,可以留悄悄話告訴我,我下次會收斂的~噗XD
leem是一定沒被我嚇到的,我知道~因為他看了我十幾年了~
因為早就習慣成自然了8~ 羞~

穗科手打烏龍麵(晚上的話,六人以上才接受預約的哦~)
店址:台中市精誠路5-8號
電話:04-23204389
(最新消息~ 聽說晚上和禮拜天不營業了~要去的粉絲棉要問清楚喲~)

圓滾滾飯糰@穗科手打烏龍麵2007-0413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alukooo
  • 真是棒!!
    下次加入冷麵這一夥吧!我覺得冷麵的滑溜順口真的讓我難以改變主意....

    當然還有加上老闆的煽動啦....哈哈

    早安阿!Q仔....呵呵
  • 彩虹妹妹
  • 哇你也寫了
    我也要趕緊寫出來
    那天坐你旁邊沒被嚇到唷,只覺得你好可愛
  • tuilp1123
  • 現在變成晚上要六人才可以預約
    還真難阿~~~

    夏天到了,吃他們家的冷麵應該很幸福吧
    我個人是覺得她的湯麵泡久了,會比較不Q捏,所以我也喜歡吃冷麵
  • lalaQ
  • HI 麥片~你這麼晚不睡在幹嘛!
    HAHA~早點睡身體才會好啊~^^
    CCC

    呵呵~
    彩虹妹妹~那你也快寫8~CC
    好~沒有嚇到人,我就放心了!! 哈哈~~

    童大頭~
    對呀,你這麼一說,我突然好想在炎熱的夏天~去吃他的冷麵哦~
    好像很解暑的感覺ne~haha~~
  • desolive1027
  • 晚上沒有囉

    上星期打電話去
    他們說晚上取消了...因為很多人預約後都沒有去
    星期日也沒有開喔
  • sogasoga,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lalaQ 於 2007/09/18 12:30 回覆

  • eva
  • 態度差、又貴、食物難吃

    這家餐廳真是見面不如聞名,訂了位人到現場竟然說沒有記錄,還問我是誰接的電話?接電話的人又不會自動報上他的名號?!點冷熱各一份的烏龍麵還不可以,得改成一致的出餐時間才不會差太多....總之太爛了,我是不可能再去了,東西貴,又難吃,服務又差...
  • 唉喲~
    怎麼這樣啊~可能有誤會啦~
    不過算溜~不想去~下次不要去就好了~
    別氣嘿~

    lalaQ 於 2008/07/12 15: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