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01.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孩子的笑容啊~真可愛~
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什麼生過小孩的人都會鼓勵還沒生小孩的人生小孩~(好像繞口令
其實我常常都想寫一篇給新手媽媽的文章XD~(噗,我誰呀我!!?
之前準備懷孕的時候覺的準備懷孕好辛苦,懷孕的時候覺的懷孕好辛苦,
殊不知…真正辛苦的是把孩子生下來之後…
啊~那惡夢一般的日子說實在的我實在很怕再過一次啊…
那種孤單、無助、餵母乳的不適、生產完後身體的不舒服~
怎麼想都不想再過一次啊~那時候真的超想死的啊~
要不是有小孩不能死,我真的超想死的啊~

沒事半夜幹嘛抱怨這個啊~因為積在我內心好久啊~噗!
生完小孩之後不但要適應小孩加入,連夫妻之間也有好多好多要磨合的…
我只能說,新手媽媽們,記得laQ一句話:
你現在的狀況不會永遠這樣,要加油,隨著小孩愈大狀況會愈來愈改善!
(當然要煩惱的事也不一樣啦,哈哈)
((像我現在不就有空寫部落格了嗎? 三年後XDDD
(((然後敢這樣鼓勵新手媽媽自己卻不敢生第二胎是怎麼回事??? XDDD
((((雖然當時有人跟我說帶小孩很累很累,但我並聽不進去也無法想像…orz

新手爸爸們有想聽laQ一句話嗎? 有嗎有嗎?
唔,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我還是說一下:
對小孩有耐心一點。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ff
  • 辛苦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