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好快哦~我又來到了forty cafe了~
不過這一次是吃晚餐~因為上次和窩窩、容兒來吃了下午茶之後~
他們二個一直念念不忘的想帶布丁再來一次~~
所以很快的就約了聚餐的日期來吃晚餐了~ㄎㄎ~

今天晚餐有二種選擇~一是牛小排、二是鮭魚~都是380~
不過有另一個價位是550元的,也是牛小排和鮭魚,但他的飯是鵝肝飯~
我們四個都很有默契點了一樣的牛小排~


晚上的氣氛和上次白天來不一樣溜~
晚上有舖上桌巾和餐墊~有比較浪漫哩~


第一道是生菜沙拉~醬汁是芥茉醬~沒記錯的話~
熱心的服務生還幫我們點上蠟燭說這樣比較有氣氛~cc


再來是湯品~
因為太好喝了~所以我們忍不住問他們這是什麼湯~
不過他們說這個還沒有命名XD~
但有說是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熬煮而成的~
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但是真的非常好喝~讚的!
喝第一口就會愛上的濃湯~


接著上的是麵包~烤的熱呼呼的~吃起來外脆內軟~也很好吃哩~


再上來是松板豬肉~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松板豬肉叭~
當我還在拍照的時候~窩窩和容兒已經開始吃了~
就聽到他們驚呼~好好吃哦~怎麼那麼好吃啊~
害我也快快拍完照~吃下第一口~
哇塞~ 吃起來的口感~脆脆軟軟的~非常的嫩耶!~好吃!!!
只有兩片~真是意猶未盡呀~XD


yaya~牛小排上來溜~
配菜有馬鈴薯泥和焗烤香菇~
馬鈴薯泥有混合了蘋果和玉米~吃起來甜甜的~我喜歡~

牛小排可能是我拍照拍太久了~有點冷掉了~小小○惜~
據說用的安格斯的牛小排哩~
最近安格琪的牛肉好紅啊~呵呵~鋤燒的也是用安格斯的牛肉哄~


餐後每個人可以點一杯飲料~我和容兒點的都是有機伯爵茶~也是一個好喝!


檸檬蛋糕~酸的好好吃哦~連不愛吃酸的我~都一口接著一口的把他吃光光~~


這是布丁~可是他們把他拿到冷凍庫去冰~就變成冰淇淋的口感~
餅皮也很香~是店裡下午茶的新品~老闆板招待給我們吃的~YA!

好奇怪哦~為什麼forty的蛋糕都這麼好吃啊~我好愛哦~
下次一定要招Jeff 一起去喝下午茶!!

延伸閱讀:  lalaQ的下午茶食記

fory cafe
04-23028627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向上北路與公益路155巷(綠園道旁)交叉口
營業時間:記得沒錯的話是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forty的blog 每七~十天都會更新主菜的哦~

創作者介紹

lalaQ's 吃吃喝喝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嘛琪
  • 看起來好讚喔,我也想去吃,
    我想吃檸檬蛋糕,呵~~
  • 呵~嘛琪~
    你再忍一忍哦! 過一個禮拜再跟你去吃嘿~
    ^+++++++++++^Y

    lalaQ 於 2007/08/04 17:55 回覆

  • 容兒
  • 很讚的晚餐,連不吃牛肉的我,也對牛肉讚不絕口哦,有對牛肉改觀了 ^^
  • ㄎㄎ~容兒~
    我最愛吃牛肉說~

    lalaQ 於 2007/08/12 22:20 回覆

  • 自由風
  • 謝謝

    謝謝你喜歡我姐的店
    他不懂網路特別請我上來看
    也特地的說感謝你們的來訪與指教
    希望下次能在看到你們的身影喔:}
  • 呵呵~老闆娘太客氣嚕~
    謝謝他給我們這麼用心的餐點~
    希望他一直堅持下去 ^___^

    lalaQ 於 2007/08/12 22:21 回覆

  • 布丁
  • 真的好好吃喔
    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不過...那個牛排可以多一點嗎??
    因為太好吃了 一下就吃完了
    還意猶未盡~
  • 嘿嘿~有喜歡就好~
    量的問題~下次跟老闆娘商量一下~噗XDDD

    lalaQ 於 2007/08/12 22:26 回覆

  • birdshouse
  • 下次坐高鐵遊台中時,來吃吃看這家..XD
  • 來叭來叭~超人豬~
    期待你的介紹~
    要記得先預約一下~店裡座位不多哦~ㄎㄎ

    lalaQ 於 2007/08/12 22:27 回覆

  • linenchant
  • Irene

    上次去也沒試到晚餐~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挺不錯的呢!^^

    by Irene
  • hi Irene~
    剛剛好飽哩~吃完回家不會覺的很有負擔~
    我覺的這種感覺很讚!

    lalaQ 於 2007/08/12 22:28 回覆